伊斯科:很感激贝蒂斯把赌注压在我身上

来源: 程孝先问答网
2024-04-29 07:37:11

伊斯科:很感激贝蒂斯把赌注压在我身上

伊斯科:很感激贝蒂斯把赌注压在我身上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曾有一段时间无球可踢的伊斯科已经在西甲赛场上找回了熟悉的节奏。皇家贝蒂斯对伊斯科的表现非常满意,日前官方宣布与其续约至2027年。在完成续约后,伊斯科显得特别开心,他表示非常感激俱乐部把赌注压在自己身上。

伊斯科表示:“我现在非常开心。从最开始,贝蒂斯就非常热情地欢迎我的到来,俱乐部对我非常信任,而那段时间我特别需要这种信任。我对他们给我的爱和支持表示感谢,也很感激他们把赌注压在我身上。能够与俱乐部续约,我真的特别高兴。”

(东子)

曼联青训教练:C罗在十余年里都是世界前二,他的带动力是巨大的

曼联青训教练:C罗在十余年里都是世界前二,他的带动力是巨大的

直播吧1月18日讯 英格兰前国脚、37岁的赫德尔斯通目前在曼联青年队担任教练兼超龄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赫德尔斯通谈到了C罗这样的球员对年轻人的带动作用。

赫德尔斯通说:“其实从青训教练的角度来说,你很难把这里的感觉和一线队联系在一起。但从整个曼联的角度来说,俱乐部是一直处于聚光灯下的,而当历史最佳球员之一来到这里,会让一切都变得更引人注目。

“客观地说,即使已经36、37岁了,但C罗还能在比赛中进球。他是过去十几年里世界前二的球员,他提升了球队的整体水平,当年轻球员的身边有这样一名球员时,他们会感到非常兴奋,因为我们的年轻人经常与一线队一起训练。

“他们可以在C罗的身上看到所需要的奉献精神,无论是热身运动、冷却身体还是训练后的恢复,他们都可以看到应该去学习什么。但我本人很少看到C罗,虽然在一家俱乐部,但我们不在一个地方,我的时间都花在了年轻球员的身上。”

(老葱)

差一点点!第93分钟李源一冷射旋转直奔死角,被门将下地扑出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山东泰山客战川崎前锋。

第93分钟,泰山角球二点球,李源一冷射经过折射后旋转直奔死角,被门将下地扑出。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