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官方:补充征调徐新参加本期集训,据悉李可因家庭原因离队

来源: 谭平山问答网
2024-04-30 14:31:52

国足官方:补充征调徐新参加本期集训,据悉李可因家庭原因离队

直播吧12月20日讯 足协官方消息,补充征调海港球员徐新进入国足集训名单。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李可受家庭原因影响已于20日离队。国足补招的球员徐新在本届亚洲杯备选国脚的50人大名单之内,他预计将于当地时间21日凌晨抵达阿布扎比与国足会合。 国足备战亚洲杯集训名单

门将:颜骏凌(上海海港)、王大雷(山东泰山)、刘殿座(武汉三镇)、蹇韬(成都蓉城)

后卫:蒋圣龙(上海申花)、吴少聪(土耳其青年联合)、朱辰杰(上海申花)、刘洋(山东泰山)、李磊(北京国安)、张琳芃(上海海港)、蒋光太(上海海港)、徐浩峰(深圳)

中场:戴伟浚(上海申花)、王上源(河南)、高天意(北京国安)、吴曦(上海申花)、陈蒲(山东泰山)、刘彬彬(山东泰山)、王秋明(天津津门虎)、林良铭(大连人)、谢鹏飞(武汉三镇)、徐新(上海海港)

前锋:韦世豪(武汉三镇)、武磊(上海海港)、谭龙(长春亚泰)、张玉宁(北京国安)

——————

国足已经抵达阿布扎比,球队计划12月29日与阿曼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2023卡塔尔亚洲杯将于2024年1月12日开赛,国足与卡塔尔、塔吉克斯坦、黎巴嫩同分在A组。国足亚洲杯首场比赛将在1月13号对阵塔吉克斯坦。

💥压哨绝杀完美首秀!莫兰特最后时刻单挑转身一打二抛射绝杀

莫兰特今日禁赛25场复出解禁,最后9秒,莫兰特后场拿球一条龙转身抛射压哨绝杀!

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助推跨越式发展

  近日,走进上饶经开区瑞驰丰达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新上的385米全自动涂装生产线忙碌而有序。在机械手的自动抓取下,经过水洗、烘干、供漆、喷涂等一系列环节,一件件汽车内外饰品完整下线。

  “我们的干式喷室联通漆雾回收系统,相较于传统的湿式喷房可以减少大量废水的排放,使整个生产更加节能环保。”制造部长黄招知介绍,由于油漆易燃易爆,为了保证生产的安全性,工厂还设置了自动智能消防系统,能够实时监测生产线上的漆雾、温度,一旦有所触发,二氧化碳便会自动输送到报警点位处进行灭火处理。

  搭上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快车,瑞驰丰达的产值实现了从“小步快跑”向“大步跨越”的转变。“今年年产值预计8000万元,较去年增长119%。”该公司总经理徐书彪表示,“公司将持续推进数字化转型,以更智能的设备、更高效的产能、更卓越的品质满足并超越客户的需求,提升自身市场竞争力。明年我们将新增主机厂项目并规划建设二期厂房和办公楼,与捷途汽车、上汽汽车、领跑汽车、常州重卡等优质客户达成合作意向。”

  近年来,围绕全力打造“江西重要汽车产业基地”总目标,上饶经开区将汽车(锂电)新能源产业作为主导产业发展,已集聚了以吉利汽车等为代表的整车及汽车(锂电)新能源产业链企业90余家,其中规上企业32家,高新技术企业16家,专精特新企业8家。聚集涵盖动力、车身及汽车电子三大核心系统的零部件配套企业和1个汽车综合试验场,构建了较为完整的汽车(锂电)新能源产业集群。

  “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强调,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积极部署未来产业,努力构建体现江西特色和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这为我们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指明了方向。”上饶经开区汽车产业办负责人胡新阳表示,将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做强特色优势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为打造特色鲜明的制造业强市贡献力量。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