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德拉谈穆帅不足:总为失利找额外原因、把叛徒称号给球员

来源: 刁富贵问答网
2024-04-29 11:40:58

坎德拉谈穆帅不足:总为失利找额外原因、把叛徒称号给球员

坎德拉谈穆帅不足:总为失利找额外原因、把叛徒称号给球员

直播吧1月18日讯 罗马名宿坎德拉今天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他表示自己不喜欢穆里尼奥一直为输球找其他理由的做法。

如何评估穆帅在罗马的工作?

“对于跟球迷的关系,他做得是顶级的,他让球队比之前更受喜欢,球场也总是爆满。从成绩上看,他的工作刚刚及格。赢得欧会杯是一件正常的事情,罗马当时是(那项赛事里)最强的球队。至于在布达佩斯的(欧联杯)决赛,罗马是要强于对手的。还有我不理解对维纳尔杜姆的使用,之前在其它球队他是一名有头脑的球员。另外在联赛中我们也从没有达到第四,他本应该做更多的。”

穆帅哪里做错了?

“这些年比赛场面当然令人失望。另外就是他总是为输球找额外理由,这是我不喜欢的,他抱怨板凳深度短、说没有迪巴拉的球队就不是同一支、给一些球员冠上叛徒的称号。在我踢球那个时代,这些事情是不能说的,问题都在更衣室里面解决。另外他的有些选择也让我迷惑。”


(我叫达芬奇)

🏀培根27+6 王哲林19+7+6 崔晓龙17分 上海轻取江苏迎5连胜

直播吧3月14日讯 CBA常规赛,上海今日迎战江苏,前者近来状态不错取得四连胜排在联赛第六位,后者则是遭遇两连败位列第十九位。

比赛上来,两队短暂拉锯后上海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整个第一节江苏的进攻都不算好,单节只拿到18分,次节上海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江苏虽有追分势头却无法实现反超,半场结束时上海领先7分;下半场回来,上海继续处于上风,攻势如潮的他们单节轰下35分,分差在末节始终保持在十分以上,江苏没有获得任何机会,最终上海轻取江苏迎来五连胜。

双方数据

上海(27-16):培根27分6板,王哲林19分7板6助,布莱德索12分3板4助,戴昊12分6板3助,李弘权8分2板,刘铮3分6助,任骏威6分5板4助,闫鹏飞6分6板3帽,刘梓鹏5分2板。

江苏(5-38):莱利22分5板4助,崔晓龙17分6助,卡巴8分11板2助,马建豪7分3板,倪永康6分3板2助,蒋浩然9分7板,刘志轩9分,吴羽佳3分3板,刘泽希8投0中。

信州区普惠金融服务中心成立

  信州区普惠金融服务中心搭建起“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上线服务小程序“信州普惠通”,聚合了18家银行机构、75款普惠金融产品,开启了“金融+政务”服务2.0模式,实现了各种融资需求的有效覆盖。

  据了解,为优化营商环境,破解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信州区普惠金融服务中心作为全市首家完成转型升级的中心,在搭建线上平台提高申贷便利性、汇聚金融资源提高获贷可得性、聚合政务信息提高办贷有效性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和尝试。该中心将按照“政府主导、监管推动、金融参与、科技赋能”的原则,在推动数字经济与普惠金融深度融合上持续发力,真正实现“普惠金融、惠企便民、一站服务、高效便捷”的目标。 (翁淑雯)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