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2平台出租的投资指导

莫兰特:队友们对我帮助很大 他们告诉我要时刻保持积极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刁富贵

莫兰特:队友们对我帮助很大 他们告诉我要时刻保持积极

直播吧12月20日讯 灰熊今日在客场24分大逆转鹈鹕。赛后迎来复出的灰熊球星莫兰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队友对自己的帮助,莫兰特说道:“我的队友们,也是我的兄弟们,我们一起努力训练、接受治疗、一起奔波。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在一起。他们对我帮助很大。正是他们告诉我要保持积极,坚持努力。他们相信我,这展示了每个人对我回归的兴奋。”

本场比赛,莫兰特迎来复出,24投12中,砍下34分6板8助,最后8秒单挑一打二抛射绝杀鹈鹕!

“种”出一条致富路

  近日,走在上饶经开区董团乡红石村,处处是风景,入眼皆是画:一排排翻修一新的农房坐落有序,一条条干净整洁的道路串联起村内村外,勤劳的村民或在田间或在院前忙着农活……一派乡风文明、生活富裕、生态宜居的喜人景象。

  眼下正是大量瓜果蔬菜成熟的季节,红石村种植最多的农作物是花生、西瓜、芝麻。今年,该村花生总产量高达数十万斤。村民吴仕仔家中今年收获花生2000余斤,在该村200余户农户中产量属于中等。“这几年,我们在田里忙活也能赚个好几万元,不忙的时候可以去做小工,还不耽搁照顾孙子孙女。”对于现在的生活状态,他感到十分满足。村民吴成寿是村里有名的冬瓜种植大户,今年种冬瓜500余株,产量超过2万斤。“村里现在排灌很方便,土壤肥沃,每年种出来的冬瓜既好看又好吃,个头大的一个就有近百斤。”吴成寿看着地里成片的胖冬瓜,丰收的喜悦洋溢在他的脸上。  

  红石村充分发挥地势平坦、土壤肥沃、水资源丰富等适合耕种的优势,大力发展农业种植业,组织村民种植瓜果蔬菜,通过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技术指导、拓宽销路等一系列措施,带领群众不断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并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合力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村民的幸福指数不断提高。“目前村内的农业种植已经形成一定的规模,各类瓜果蔬菜很受市场的青睐,‘种植’成为了村民增收致富的重要渠道。”该村村主任吴松海高兴地说。

用金融之“笔”描绘乡村振兴多彩画卷——农发行上饶市分行服务乡村振兴侧记

  游人如织的秀美乡村

  走进如今的漳村,古老的民居错落有致,村里的小道干净整洁,只见门前屋后、院里房顶,处处都是“晒秋”的热闹景象,晒出了喜人的丰收,更晒出了村民们的幸福生活。

  漳村的“焕变”是农发行上饶市分行信贷支持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的一个小小缩影。据了解,近年来,该行已累计投放超过百亿信贷资金,支持全市12个县(区、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项目建设,重点改善农村基础设施、优化农村生态环境、丰富农民精神文化生活,全方位推动上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静谧流淌的乐安河水,见证着婺源县数百年的变迁,也诉说着变迁里的动人故事。

  乐安河,属于饶河支流,发源于皖赣边境的五龙山脉,上游主支段莘水与支流清华水在婺源县城区上游的武口王村大桥下汇合成乐安河干流,是婺源县最大的河流,也是流域内重要的航道。2016年以来,农发行上饶市分行先后投入信贷资金3.8亿元,撬动配套资金12.4亿元,用于支持乐安河防洪堤岸坡整治、沿河防汛公路改造、农村供水工程改造等项目工程建设,以真金白银、真情实干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守护好一方水土、一方人家。乐安河水的成功治理,造福的不仅仅是沿河两岸的村民,更为乐安河水流经段的婺源饶河国家湿地公园带来了新生命。湿地公园的核心景区就是秋口镇石门村的“月亮湾”。经过数年持续的生态治理,如今的“月亮湾”,河水清澈、草木繁茂、绿树成荫,挂着铭牌的古树在这里也得到了最精心的爱护。良好的生态环境催生了多样化的生物,还吸引了国家一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蓝冠噪鹛前来栖息繁殖,小小的石门村落又变成了一个自然保护小区,守护这里的万物生灵。

  生态良好的月亮湾

  正在婺源旅行的南昌市民周大姐说,“来到石门村,走进饶河国家湿地公园,走进月亮湾,就像是看到了画里的青山绿水”。一句“青山绿水”道出了石门村村民们多年精心守护的成果,更道出了农发行上饶市分行支持生态建设、推动绿色发展的“初心”。2021年以来,该行累计投放绿色贷款102.1亿元,信贷资金不断融入水利基础设施提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矿山修复、污水治理等重点项目建设,用山清水碧描绘出服务上饶乡村振兴的幸福底色。

  连绵起伏的山峦、错落有致的徽派建筑、沿途变换的田野秋色,让前来参加第七届婺源摩旅体育嘉年华的骑手们大饱眼福,而骑手们行驶而过的道路,便是农发行上饶市分行信贷支持建设的“四好农村路”。农村公路是农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也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2022年以来,该行先后投放信贷资金8.2亿元,全力支持婺源县“四好农村路”项目建设,项目全长234公里,包含19条路段的升级改造,涉及婺源县17个乡镇、69个行政村,实现“村村通”“组组通”,沿线串起了江岭花海、篁岭晒秋、文公山朱子文化、石门月亮湾、思溪延村明清古建群等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在助力婺源发展乡村旅游、茶产业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其中有一段起于段莘乡,经东石、下村、大庙,终于浙源乡的“段浙线”,因其所途山环水绕、风光旖旎,被婺源交通部门列为“1号公路”,也被网友誉为“网红公路”。家住在段莘乡的张奶奶说,以前的路坑坑洼洼,从村里到城里要足足2个小时,可如今,水泥路不仅铺到了家门口,还修到了田间地头,进城只需要1个小时。

  一条条蜿蜒曲折、风光秀丽的“四好农村路”,不仅大大方便了村民们的进出,还吸引了许多游客慕名来旅游“打卡”,为婺源举办各类文化活动奠定了基础,成了名副其实的民生路、旅游路、致富路。(李  薇)

Comments

画质蛮清晰的,运行速度也很顺畅,而且无线连接很好,没有卡顿,想起来了小时候玩这个游戏机的时候,现在跟小孩一起玩,真的是回味过去,而且这种没有平板那样伤眼睛,还能让孩子过过瘾,确实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