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9 18:35:17

余干举行鼠疫疫情应急处置模拟演练

  据悉,此次演练由专业技术人员采取桌面推演、实景设置、全面模拟现场处置鼠疫疫情等方式进行。演练内容主要包括流行病学调查、采样检验、应急反应、采样检验、转运等流程。模拟演练情景为余干县疾控中心接到余干县人民医院预检分诊处首诊医生报告:患者王某突发高热,体温39.7℃,干咳,胸痛、咳痰带血,脉搏细速,呼吸促迫,颜面潮红,惊恐不安,眼结膜充血,咽部红肿,现怀疑其为疑似鼠疫疫情。余干县疾控中心接到报告后,立即启动应急处置紧急响应,迅速组织鼠疫应急处置小组人员前往现场。

  “模拟演练旨在评估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准备情况,检验应急人员实际操作技能,评估应急演练效果。”余干县疾控预防控制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演练锻炼了鼠疫应急队伍快速反应和现场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锻炼队伍、提高水平的目的,增强了首诊医生的首诊负责的意识,为鼠疫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是对该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综合能力的又一次提升。

邮报:安东尼-戈登伤势不重,有望首次入选英格兰队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对阵切尔西时受伤的纽卡边锋安东尼-戈登伤势不重。

在周一不敌切尔西的比赛中,安东尼-戈登与库库雷利亚对抗后伤退。据《每日邮报》报道,目前看来这名球员避免了严重伤病,他没有出现任何肿胀或不良反应,如果没有其他问题,他甚至有可能在未来几天恢复训练。

这将使得戈登可以竞争英格兰的一个位置,周四三狮军团将公布本次国际比赛日球队大名单,他们已经联系了纽卡斯尔以了解戈登的最新情况。接下来的48小时,纽卡斯尔将公布戈登的情况,不过人们相信他不会长期伤停。

如果这名球员的健康状况得到保证,他将有望首次入选英格兰代表队,参加对阵巴西和比利时的友谊赛。

相关新闻:惨!戈登半场伤退,此前表示想进国家队&南门本场现场观战

西汉姆门将阿雷奥拉本场数据:8次扑救力保球门不失!评分8.4分

西汉姆门将阿雷奥拉本场数据:8次扑救力保球门不失!评分8.4分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在本轮英超西汉姆2-0击败阿森纳的比赛中,西汉姆门将阿雷奥拉发挥神勇,力保球门不失。

阿雷奥拉本场比赛比赛做出8次成功扑救,38次长传11次成功,1次解围,评分8.4分。

(陈皮不是橙)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