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本季出场时间与分板攻均创第21赛季或以上单赛季纪录!

来源: 马建国问答网
2024-04-28 19:46:24

🔥詹姆斯本季出场时间与分板攻均创第21赛季或以上单赛季纪录!

詹姆斯第21季场均出战35分钟得到25.3分7.1篮板8助攻,四项数据均为历史第21赛季或以上单赛季纪录

雷迪克将在ESPN首席团队中取代老里 迈尔斯可能也将得到更多机会

雷迪克将在ESPN首席团队中取代老里 迈尔斯可能也将得到更多机会

直播吧2月13日讯 据TA记者Andrew Marchand报道,在里弗斯离开ESPN成为雄鹿主教练后,JJ-雷迪克将取代他的位置。

去年休赛期,ESPN解雇了小范甘迪和马克-杰克逊,重新组建了首席评论团队(负责总决赛、东决、NBA季后赛、圣诞大战和NBA周六黄金时段等比赛的解说),由迈克-布林、里弗斯、朵丽丝-伯克组成。

同时ESPN组建了一支新的解说团队,由瑞安-鲁科、JJ-雷迪克、理查德-杰弗森组成。此前ESPN负责人曾表示,这支新解说团队有可能在日后成为新的首席团队。

目前,雷迪克被升到首席团队。至于雷迪克原来的团队,ESPN正在评估是改成2人组还是再增加一个成员。若增加,前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可能成为那个得到更多机会的人。

记者:菲利克斯不会再被免费外租巴萨,马竞要求租借费+买断条款

直播吧12月25日讯 著名记者Matteo Moretto的报道,菲利克斯不会再次被马竞免费租借给巴萨,床单军团要求租借费以及买断选项。

马竞已经明确表示,出于多种原因,菲利克斯不会再效力他们了,不过目前来说,巴萨很难再次重现今年夏窗时免费租借菲利克斯的交易。

根据透露,菲利克斯如果还想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巴萨,那么马竞想要至少1500万欧的租借费用,外加买断条款,如果可能的话,希望是一个强制买断条款。

对于马竞来说,目前仍然没有科克和埃尔莫索续约的消息,他们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mageth)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