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武磊有好传球手时作用能最大化,32岁的他目前呈下滑趋势

来源: 杨勇问答网
2024-04-29 14:21:40

媒体人:武磊有好传球手时作用能最大化,32岁的他目前呈下滑趋势

直播吧1月18日讯 武磊在亚洲杯前两场的首发饱受诟病,媒体人徐泽鑫发文谈到武磊。

媒体人表示首场比赛过后,扬科维奇已经知道了武磊廉颇老矣,却依然让他躺在过往的功劳簿,享受着首发的殊荣。于本人,于球员,于球队,都不是最佳的选项。这背后究竟是出于何种考虑呢?

作为一个已经连续为国家队出战14年,出场次数超过90场,进球数历史第一的武磊,他在中国国家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塞尔维亚人想证明首发可以用其他人取代武磊,首先得证明他不行。否则一上来就让武磊坐替补席,即使最后赢了,球员关系的处理、更衣室的管理和由此开始的换人质疑都会如潮水一般把自己淹没。

针对武磊的技术特点和俱乐部的表现,什么时候他的作用能最大化?当国足拥有一个奥斯卡的时候。

在不具备优秀的传球手之下,武磊在场上的最大作用就剩下反击。如果能利用好他的速度优势和无球跑动,国足一哥依然可以为球队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

武磊风光过,扬名过,自证过。作为鼎盛中超的金靴,留洋的先驱,中国的骄傲,他曾在世界足坛留下自己的足迹,又屡次在国家队最危险的时候站出来。如今,武磊确实老了,速度大不如前,技术依旧如前,32岁的他正以一种不曾预见的趋势下滑。

如果武磊能够接受从留洋主力到球队替补的定位,那么类似的角色转变是否也会变得不难适从呢?武磊向来不是一个自私的前锋。如果扬科维奇的国家队有需要,他一定可以接受替补的角色。当然,这得取决于扬科维奇敢不敢。至少从过往的外教来看,里皮和佩兰是有这个决断的勇气。从过去的两场比赛来看,如果单纯把球队进不了球,没办法取胜的责任推到武磊一人身上,实在有失偏颇。武磊个人缺点的放大是国足的一个缩影。背后折射出来的是一个悲惨现实——中国足球的人才断档和后继无人。

小球迷的圣诞礼物就是想遇到里夫斯!后者直接安排签名合影

直播吧12月24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客场以129-120战胜雷霆。

赛前,一位小球迷举着牌子,上面写道:“我想要的圣诞礼物就是能够遇到里夫斯。”

赛后,里夫斯为该球迷签名,并与之合影。

此役,里夫斯出战28分钟,投篮8中4,三分球5中2,罚球1中1,拿到11分3篮板10助攻的数据。

“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振兴

  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强调,坚持产业兴农、质量兴农、绿色兴农,把农业建设成为大产业,加快建设农业强省。

  万年县积极实施“万企兴万村”行动,采取“商会+企业”形式,加大乡村专业人才向全县重点帮扶村延伸,每个重点帮扶村安排一个商会或几个专业实用技术人员结对帮扶。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加大乡村专业人才引进力度,提升涉农专业人才的服务能力和辐射范围,与县农业农村局一起培育新型职业农民队伍,培育农业实用技术人才和职业经理人、经纪人,增强乡村人才的市场竞争能力。通过聚焦“数字 + 农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力万年当地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农业相关一二三产融合发展,释放显著的社会效益。塘背村引入南美白对虾养殖产业项目,两期建设规模已达1100余亩,是上饶市最大的南美白对虾水产养殖基地。通过“党建+村集体+公司+合作社+基地+脱贫户”产业合作共赢发展模式,不断推广“油(油菜)虾(鱼鳖)共育”生态高效农业,延长了产业链,提升了综合效益。

  “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实施‘万企兴万村’示范创建,大力发展乡村游等第三产业,助力乡村振兴。”万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光辉说。

  (唐莹 刘存文 朱文标)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