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尔二月至今出战的比赛0胜6负 场均8.8分 真实命中率34.7%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9 13:54:06

普尔二月至今出战的比赛0胜6负 场均8.8分 真实命中率34.7%

普尔二月至今出战的比赛0胜6负 场均8.8分 真实命中率34.7%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常规赛,奇才第四节哑火104-112被独行侠逆转。

此役,普尔全场比赛出战26分钟,12投仅1中,三分6中1得到3分6板3助3断1帽,另有1失误,正负值+4。

二月至今,普尔出战6场比赛,战绩0胜6负,投篮命中率26.4%,三分命中率19.5%,真实命中率34.7%。

别陷入饮食中的这些营养误区

  无糖饮料不含糖

  “无糖”饮料并非绝对意义的不含糖。所谓无糖饮料,只是利用甜叶菊等甜味剂替代了传统饮料中的糖,给人以健康的错觉。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预包装食品营养标签通则》,每100毫升饮料中含糖≤0.5克,就可以标注为无糖饮料。经常喝无糖饮料更易诱发肥胖,因其中的甜味剂会增进人们的食欲和对甜食的渴望,促使身体感到饥饿,从而进食更多。

  营养都在汤里

  有人在用鸡、鸭、鱼等做汤时,只喝汤不吃肉,认为营养在汤里。殊不知,这种吃法使食物中的营养素无法得到充分的利用,造成食物资源的极大浪费。实际上,肉质部分的营养价值比汤高得多。正确做法是既要喝汤,更要吃肉。特殊人群的饮食需要遵医嘱,例如消化能力差者。

  大米和白面越白越好

  提高谷物加工的精度会降低谷物的营养价值,由于加工过度,谷物籽粒的谷皮、糊粉层、胚芽被分离出去,仅留下淀粉含量高的胚乳部分,从而导致营养价值下降,膳食纤维损失严重,B族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损失占60%~80%。因此,长期食用精米和精面对健康不利,可造成维生素和矿物质摄入不足,甚至导致维生素缺乏病,如维生素B1缺乏可引起脚气病。

  红皮鸡蛋更有营养

  有些人在买鸡蛋时,很在乎蛋皮的颜色,认为红皮鸡蛋比白皮鸡蛋的营养价值高。其实测定结果表明,两者营养素含量并无显著差别。蛋壳的颜色主要是由一种称为卵壳卟啉的物质决定的。有些鸡血液中的血红蛋白代谢可产生卵壳卟啉,因而蛋壳呈浅红色,而有些鸡如来航鸡、白洛克鸡和某些养鸡场的鸡不能产生卵壳卟啉,因而蛋壳呈现白色。(记者 黄珠慧子 整理)

亲子活动欢乐多

  2023年12月29日,上饶市稼轩幼儿园的家长和孩子们身穿有中国元素的喜庆衣服,共赴迎新年主题亲子活动,尽情享受亲子游戏的美好时刻。

  记者 夏濛 摄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