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李大江问答网
2024-04-29 16:17:56

“柚”到深圳 品质出圈

  广丰讯 “柚”是一年丰收季。12月8日至9日,上饶广丰马家柚在深圳开展品鉴推介活动,受到鹏城广大市民的青睐。

  12月8日晚,在龙岗区DCC文化创意园,恰逢街头音乐会,往来的市民络绎不绝,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品尝马家柚。其美味多汁、营养丰富的特性,赢得群众的高度认同,大家品尝过后纷纷竖起大拇指。“这是我第一次吃马家柚,味道不错,希望以后能够在深圳买到。”前来听音乐会的张先生表示。

  深圳市罗湖区东门街道螺岭社区辖区内有5条街道,人口3万多人,是罗湖区人口较密集的地方。12月9日上午,在螺岭社区聚汇小天才城,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市民推介马家柚。“想不到一出社区就吃上了家乡的马家柚,真的很惊喜,很意外。”老家在广丰的黄女士说,“看到马家柚被推介到深圳来,作为在深圳的广丰人感到很骄傲,很自豪,也衷心地祝愿广丰马家柚能够走向全国,走向全世界。”

  “柚”趣多多,意“柚”未尽。12月9日下午,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马家柚推介会现场,徒手剥柚子、套圈马家柚、朋友圈打卡集赞……一个个精彩有趣的活动轮番上演,参会人员在品尝马家柚的同时,又通过活动对马家柚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马家柚介绍给身边的朋友,让更多人认识马家柚,爱上马家柚。

  据悉,为进一步唱响上饶广丰马家柚品牌,提高市场影响力,创新农产品产销对接模式,11月23日至2024年1月6日,上饶市广丰马家柚会在南昌、北京、杭州、深圳、广州、上海等地,连续开展“进六城”活动,进一步扩大马家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广丰马家柚更好地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顾荣辉 齐小阳)

 

最高5年2.47亿美元!Woj:西卡希望今夏与步行者续约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名记Woj、Shams此前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步行者、猛龙、鹈鹕的三方交易中,西亚卡姆被送至步行者。

据Woj跟进报道,西亚卡姆对加盟步行者感到兴奋,并希望能在今年夏天与步行者签订一份新合同,西亚卡姆将在今年七月成为自由球员。

据跟进报道,步行者将保留西亚卡姆的鸟权,今夏他最高可得到5年价值2.47亿美元的合同。

相关新闻>>>>三方交易!Woj:步行者得到西亚卡姆 猛龙得到三将三首轮 队记:猛龙不打算为西亚卡姆提供超级顶薪合同 即使他能满足条件

赛季第7个三双!东契奇24中12得33分13板10助 另有2断2帽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110-127不敌湖人。

此役,东契奇出战36分钟,他24投12中,三分9中2,罚球9中7,得33分13板10助2断2帽。

这是东契奇本赛季第7次砍下三双。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