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滕伯格:球被鲍恩大腿挡住无法判定出界 应该在球里植入芯片

来源: 马连良问答网
2024-04-30 01:05:54

克拉滕伯格:球被鲍恩大腿挡住无法判定出界 应该在球里植入芯片

克拉滕伯格:球被鲍恩大腿挡住无法判定出界 应该在球里植入芯片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克拉滕伯格认为西汉姆vs阿森纳的首个进球有效,因为没有确凿的证据表明在贾罗德-鲍恩传中之前球已经出了界。

绍切克在第13分钟破门,裁判迈克尔-奥利弗在长时间的VAR检查后判了这个进球有效。前英超裁判克拉滕伯格声称,应该在球里放一个芯片,以便在未来的情况下提供清晰的信息。

各种各样的电视回放都不能明确地证明球是否已经出界了。克拉滕伯格表示,最初的判罚必须维持。由于球被鲍恩的大腿挡住了,关于这一事件的回放无法提供明确的证据。

克拉滕伯格说:“官方没有其他决定可以给出,场上的判罚就是进球。我们不能百分之百肯定球已经出界了。因为球必须明显越过边线,所以没有确凿的证据。他们需要的另一个参考点是球,球被鲍文的大腿挡住了。我们可以在球上面安装摄像头之类的东西,就像在球里插入一块芯片。”

这是阿森纳本赛季第二次发生这样的事件,去年11月,安东尼-戈登在不确定乔-威洛克传中之前球是否已经出界的情况下破门。

(eagle)

哈姆:我们不能在赛后忽略对比赛细节的关注 需要更好地调整自己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107-120不敌国王,哈姆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再次不敌国王(本赛季0-4被后者横扫),哈姆表示:“我告诉球员们,我们不能在赛后忽略对比赛细节的关注,我们需要有一种‘专注于下一场比赛’的心态,更好地调整自己。”

德天空:马兹拉维将伤缺三周,不太可能出战与拉齐奥的欧冠次回合

德天空:马兹拉维将伤缺三周,不太可能出战与拉齐奥的欧冠次回合

直播吧2月20日讯 拜仁周一官方通告球队边后卫马兹拉维大腿肌纤维撕裂,德国天空体育消息称球员预计需要休战3周。

马兹拉维在对阵波鸿的比赛中左大腿后侧肌纤维撕裂,并提前被换下场。德国天空体育报道称他将会缺席大约3周的时间,《图片报》也报道了这个情况。

报道中也表示,马兹拉维不太可能出战拜仁3月5日对阵拉齐奥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现在拜仁陷入右后卫的人员短缺,新援博伊在上周也遭遇了左大腿后侧肌纤维撕裂的伤病。

不过好消息是,戴维斯在左膝韧带受伤后首次能够进行有球训练了,此外拜仁官方还表示此前左小腿肌肉束撕裂的莱默尔最近几天也开始进行个人的有球训练,他最迟应该能在对阵拉齐奥时再次出战。

着眼于本周六对阵莱比锡的联赛焦点战,拜仁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存在很大的疑问:由于于帕梅卡诺停赛,基米希有可能会出任这个位置。其他的人选则是:格雷罗,但他更可能需要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又或者是青年队的亚当-阿兹努。

(息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