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宇:浙江队进攻没有弱点 全队注意力要高度集中

来源: 钱运高问答网
2024-04-29 02:05:00

刘晓宇:浙江队进攻没有弱点 全队注意力要高度集中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晚7点35分,北控男篮将在客场挑战浙江男篮。赛前北控球员刘晓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刘晓宇展望了今晚的对决:“我觉得首先就是打强队嘛,打强队对方可能是一个比较成熟的,你在对阵他们的时候肯定各方面都要执行到位,不像前几场说防好重点人就可以,其他位置可以去忽略的,去注意弱侧协防,今天我们肯定是要把每个细节都做好吧。”

谈到浙江队阵中的吴前时,刘晓宇表示:“他这几年越来越成熟,打得确实越来越好。然后去防他们这种特点其实还是需要团队的轮转。包括其实对方像程帅澎,包括小外援,其实能力都很强,所以对于每一个点的防守压力都很大,所以说赛前教练布置的这些东西需要每个人去执行到位,就是不能有打盹、松懈的时候。”

赛季至今,刘晓宇出战16场,场均19.5分钟,得到4.1分2.4篮板1.9助攻。

填满数据栏!哈尔滕施泰因5投3中得到7分11板5助2断2帽 正负值+13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尼克斯109-94战胜火箭。

本场比赛,尼克斯中锋以赛亚-哈尔滕施泰因有着出色的发挥,他首发出战41分钟,5投3中,罚球1中1,得到7分11篮板5助攻2抢断2盖帽,同时还有2次失误和4个犯规,正负值+13。

龙赛罗:皇马有罗德里戈、维尼修斯、恩德里克,没必要签姆巴佩

直播吧12月20日讯 知名皇马球迷、《阿斯报》主编龙赛罗参加西班牙六台节目时表示,皇马没有必要签下姆巴佩。

龙赛罗说道:“我认为没有必要签姆巴佩。”

“皇马有罗德里戈、维尼修斯、恩德里克、贝林厄姆、迪亚斯。”

(木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