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吴国梁问答网
2024-04-29 10:37:20

“城市驿站”温暖了一座城

        为了让更多的发展成果惠及于民,2023年以来,德兴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以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为抓手,投入1478.64万元人民币,分别在新老城区的银井公园、法治广场、景园公园、德兴二小、五亩田、女儿路上段、女儿路下段、金桂园旁分别兴建了8个钢结构现代化风格的“城市驿站”,由市文旅集团负责运营,并于2024年春节前投入使用。

        每个“城市驿站”有卫生间,并安装了空调、冰箱、电磁炉、冷热水取水口、医疗箱、扫码雨伞、共享充电、免费Wi-Fi等生活设施,同时还设置了便民智能储物区、智能学习书吧和便民咨询窗口。

        市文旅集团负责人介绍,8个“城市驿站”分别依托各自区位优势,科学布局站内功能。如文苑驿站依托其位于教育园区的优势,设置了趣味空间、有声读书空间,可以吸引学生在此休憩、探索、学习,满足学生及市民学习知识需求,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金桂园城市驿站依托其位于凤凰湖景区的优势,设置了管理室、母婴室、公共卫生间、第三卫生间、提供便民服务、宣讲活动、健康服务等。

        一个个驿站虽不大,但里面的功能设施却充满了温暖,不断提升着德兴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邵德初 占文捷)

左侧跟腱断裂 赛季报销!郭士强:把胜利送给受伤的外援摩尔

直播吧1月18日讯 CBA常规赛,广州123-113战胜浙江。赛后,广州队主教练郭士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郭士强说道:“今天我们赛前的口号就是,赢下(浙江)这场球,把胜利送给受伤的外援摩尔,因为摩尔就是上次对阵浙江时候受伤的。”

在此前结束的第27轮常规赛中,广州96-99不敌浙江,摩尔在比赛最后时刻倒地受伤,赛后经MRI诊断为左侧跟腱断裂,目前已经顺利完成左侧跟腱手术并出院,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相关新闻:龙狮外援摩尔经MRI诊断为左侧跟腱断裂 将进行手术&赛季报销 达拉斯-摩尔顺利完成左跟腱手术 状态良好

🎉德罗赞生涯总得分超韦德等三人 升至历史第32&将追赶库里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公牛加时132-129击败步行者。

本场比赛,德罗赞24投15中,其中三分6中1,另外罚球17罚15中,狂砍46分9篮板3助攻2抢断。

至此,德罗赞生涯总得分来到了23180分,超越阿德里安-丹特利、韦德、埃尔金-贝勒三人,升至历史第32位,将追赶库里(23302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