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孟年:中国男篮打蒙古不算挑战 关键还是和日本的那场交锋

来源: 安怡孙问答网
2024-04-30 14:43:05

季孟年:中国男篮打蒙古不算挑战 关键还是和日本的那场交锋

直播吧2月20日讯 中国男篮亚洲杯预选赛14人大名单今日正式官宣。

《体坛周报》记者季孟年发文谈到了本次的大名单,内容如下:

正如大家所预料的那样,赵嘉义和齐麟退出,14人出征亚运会预选赛。

打蒙古不算挑战,关键还是和日本的那场交锋,中国男篮加油吧。


2025亚洲杯预选赛第一窗口期中国男篮的具体的赛程如下:

2024年2月22日19:30

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陕西省体育馆

中国队VS蒙古队

2024年2月25日13:00

日本东京有明体育馆

日本队VS中国队

注:以上开球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祝贺中国女篮进军巴黎奥运会!

昨晚,已经锁定巴黎奥运会入场券的中国女篮迎来了与波多黎各队的比赛。最终,中国女篮以105比69战胜对手,为本次巴黎奥运会资格赛圆满收官。

首战新西兰,中国女篮轻松取胜。次战法国大比分输球,不过由于在稍晚的比赛中,波多黎各战胜新西兰,最终中国女篮提前一轮晋级巴黎奥运会,这是中国女篮历史上第十次奥运之旅,也是继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连续六届拿到奥运会资格。

福建厦门白鹭女篮也将向中国女篮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水平,在未来的比赛中打出更好的表现。

全明星投票还在继续,不要忘了每天给杨梦萍投票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老里:波津给了绿军没有过的武器 霍勒迪是斯玛特的完美替代

老里:波津给了绿军没有过的武器 霍勒迪是斯玛特的完美替代

直播吧12月28日讯 近日,ESPN解说员老里弗斯谈到了凯尔特人本赛季的争冠前景。

谈到凯尔特人本赛季是否有实力夺冠,他说:“首先,我们忘了去年他们距离进入总决赛只差一场。所以,他们并不是远在光年之外,他们本就有机会。塔图姆扭伤了脚踝,热火他们输掉了东决抢七。再上个赛季,他们在总决赛和勇士打了6场。”

“我觉得波尔津吉斯和霍勒迪的加盟绝对让他们成为了一支比上赛季更好的球队。波尔津吉斯给了他们一种他们从未拥有过的武器。霍勒迪可以扮演一个防守者和一个领导者的角色。斯玛特对绿军的重要性怎么强调都不为过,但霍勒迪是斯玛特最完美的替代。”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