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我与穆雷始终有化学反应 培养良好习惯并保持稳定最重要

来源: 洪学智问答网
2024-04-29 01:43:42

约基奇:我与穆雷始终有化学反应 培养良好习惯并保持稳定最重要

直播吧12月29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掘金在主场142-105大胜灰熊。

此役,掘金球星约基奇出战29分58秒,11投全中,其中三分球1中1,罚球3中3,拿下26分14篮板10助攻1盖帽。

穆雷出战25分40秒,投篮12中9,其中三分球6中4,罚球1中1,得到23分3篮板9助攻2抢断。

赛后,约基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与穆雷联手打球的比赛方式。

“我认为我们之间一直建立着化学反应,有时我们投不进球,或者我们没有执行正确的战术,但我认为化学反应始终存在,我们希望做正确的决定。无论进球与否,这都是比赛的一部分,但培养良好的习惯并保持稳定性,我认为这最重要。”

马特里:卢卡库在国米曾带领球队前进,但他现在不是罗马的发动机

马特里:卢卡库在国米曾带领球队前进,但他现在不是罗马的发动机

直播吧2月12日讯 在DAZN演播室,前意大利国脚马特里谈到了本赛季卢卡库的表现。

马特里表示:“在孔蒂执教期间,卢卡库做出了改变,当时的他踢得非常积极主动,带领球队前进。”

“现在在罗马,在德罗西的带领下,卢卡库的表现有所不同,我认为他必须改变自己的踢球方式,不能只是背对球门然后转身,他必须在身体和精神层面都做得很好。现在我还没有在罗马看到卢卡库拿出在国米时的表现,他曾是国米的发动机,足智多谋,但现在在罗马他不是。”

(铁甲钢拳)

骑士主帅:球队非常坚韧 我们球员都不想让彼此失望

直播吧12月24日讯 今日常规赛,骑士109-95战胜公牛,赛后骑士主帅比克斯塔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拿下胜利,比克斯塔夫说道:“这是坚韧不拔,是身体和心理上的坚韧,这是一群球员不想让彼此失望的一种表现,所以他们在场上打出了纯粹的比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这充分体现了他们的品格和对彼此的承诺。”

此役,骑士米切尔、加兰、小莫布里、勒韦尔等多名球员缺阵。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