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帅晒照:第一次在太原见这么大雪 有点兴奋

来源: 马建国问答网
2024-04-29 05:43:12

原帅晒照:第一次在太原见这么大雪 有点兴奋

直播吧2月20日讯 山西男篮球员原帅更新社媒,晒出一张个人照。

原帅配文写道:“第一次在太原见这么大雪,有点兴奋。”

本赛季至今,原帅为山西队出战35场常规赛,场均出战39分钟,得到20.7分3.5板1.5助。

“红丝带”飘进校园

  本报讯 蔡莹 记者黄珠慧子报道:为使广大青少年消除对艾滋病的恐惧心理,消除对艾滋病患者和感染患者的歧视,进一步增强预防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从而营造健康、和谐、平安的校园生活,4月4日,信州区疾控中心组织艾防科工作人员前往上饶市第二中学,开展以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进校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生活用品等多种形式,向学生们普及防“艾”知识,引导大家树立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讲座期间,学生们认真听讲,有奖问答环节有趣生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该校老师们表示,此次活动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意义的健康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和扶助艾滋病人的责任感,营造学生积极参与预防艾滋病的良好氛围。

晴雨表!字母哥斩获三双时雄鹿15连胜 上次输球在2021年2月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雄鹿132-119轻取马刺。

本场比赛,字母哥出战33分钟半,投篮12中4,三分2中0,罚球6中3,砍下11分14篮板16助攻的三双数据,正负值+13。

据统计,当字母哥斩获三双时,雄鹿已经连赢15场。上一次字母哥三双输球还是在2021年2月15日,雄鹿109-114不敌雷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