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马夏尔未单独训练&与滕哈赫无过节,将留队至6月合同到期

来源: 安怡孙问答网
2024-04-30 03:15:35

经纪人:马夏尔未单独训练&与滕哈赫无过节,将留队至6月合同到期

经纪人:马夏尔未单独训练&与滕哈赫无过节,将留队至6月合同到期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近期报道,马夏尔因为达不到滕哈赫的比赛要求,而被后者要求进行单独训练。

《天空体育》对此进行跟进,该媒体表示球员的经纪人菲利佩-兰博利在本周二接受采访时对传闻进行否认。兰博利说道:“有关马夏尔的一些传闻是错误的,他并没有被排除出球队集体训练,也没有和滕哈赫出现过节。他已经在曼联9个赛季了,如果他不具备出色的职业精神,是不可能在这家俱乐部待这么长时间的。”

“马夏尔只是需要进行一个治疗内收肌的小手术,这可能不能让他保持100%状态。另外,马夏尔不会在冬窗离开曼联,他会一直留队直到今年6月合同期满。”

(Jaden)

内维尔:虽然阿森纳输了,但今天他们的三叉戟配合更多也更有威胁

直播吧12月29日讯 今天凌晨,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0-2不敌西汉姆,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在推特发文点评了球队表现。

作为天空体育评论员,内维尔此前在其播客节目中对阿森纳前场三叉戟的配合默契程度表示了担忧,并称这可能成为影响阿森纳争冠的一个命门。

在阿森纳输球后,内维尔写道:“从积极的一面来看,阿森纳的前场三叉戟今天踢得更加紧凑,三个人互相之间有更多的配合,他们看起来还是很有威胁的。”

(地精杀手)

人行道信号灯不亮 交警及时维修

  本报记者 郑欢

  市民反映    

  8月14日上午,市民周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称,位于饶城庆丰路与茶圣路交叉口的两处人行道信号灯不亮,市民过街全靠“猜”,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处理。

  记者跑腿

  当天下午3点,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该路口是一个十字型路口,共设有12个人行道信号灯,其中,位于江西医专第一附属医院附近的两处人行道信号灯并未亮起,一直处于“黑屏”状态。在现场,记者观察发现,没有信号灯的指示,许多行人在路口犹豫该何时过马路。一部分行人通过观察车辆行驶状况或机动车信号灯顺利通行;还有部分行人边看边走,走到中途发现车辆开始行驶,只能赶紧小跑过马路,有的甚至被迫在车流中停下来。

  “这个路口是我每天的必经之路,没有信号灯的指示特别不方便,每次都是看别人走了,就跟着大家一起走,过街时提心吊胆的,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一下。”家住天集信江明珠小区的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因为该路口周边有医院和多个居民区,车流量和人流量都比较大,人行横道信号指示灯的作用特别重要,“这两个人行道信号灯已经不亮一个多星期了,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安排工作人员前来维修。”

  帮办结果

  “我们会尽快安排人员前往检修,将不亮的人行道信号灯恢复正常,同时还会加大对辖区信号灯的巡查力度。”随后,记者将市民的诉求反映给了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的一名工作人员,对方表示。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