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本场对阵西汉姆数据:1进球1错失重要机会,评分7.3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9 03:06:13

萨拉赫本场对阵西汉姆数据:1进球1错失重要机会,评分7.3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联赛杯1/4决赛中,利物浦5-1击败西汉姆。红军前锋萨拉赫替补出战,有1粒进球入账,但也错失了1次好机会,评分7.3。

萨拉赫本场比赛具体数据如下:

上场时间30分钟

进球1

助攻0

射门3

射正1

射偏2

丢失球权4

错失重要机会1

触球17

传球11

传球成功率81.8%

关键传球1

传中1

长传1

长传成功0

拦截1

(马东宇)

玉山送法入校园护航学生成长

  “在遭受不法侵害时,要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课堂上,司法社工们通过现场提问、图文讲解、情景模拟、案例分析等方式,将未成年人游戏充值、校园霸凌等社会热门问题与法律条文结合起来,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解析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增强同学们明辨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

  在互动环节,检察干警以案例为切入点,为学生们详细解析了身边常见的诈骗罪类型,围绕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特点、常见方式、预防手段进行深入讲解,提醒大家要认识到新型诈骗的隐蔽性。同时就如何识别刷单返利、网络游戏虚假交易等一系列常见的电信诈骗形式和手段,向同学们传授了防骗技巧和知识。

  形式多样、覆盖面广、内容丰富的法治进校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加了学生对法律知识的了解与学习,增强了未成年人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邱深望)

暴打!洛塞尔索送点佩德罗点射双响,布莱顿4球领先热刺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英超第19轮,布莱顿主场迎战热刺,比赛第74分钟,洛塞尔索绊倒埃文-弗格森,裁判判罚点球,若奥-佩德罗点射命中。热刺0-4落后布莱顿。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