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图:3月解雇纳帅但联系不上时,拜仁高层本想到滑雪缆车处堵人

来源: 李秉贵问答网
2024-04-29 10:02:40

体图:3月解雇纳帅但联系不上时,拜仁高层本想到滑雪缆车处堵人

体图:3月解雇纳帅但联系不上时,拜仁高层本想到滑雪缆车处堵人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拜仁在今年三月份解雇前主帅纳格尔斯曼,当时正在度假的纳帅经历了先从媒体方面获悉此事的情况。德媒《体育图片报》在时隔9个月后透露了拜仁高层原本的一些打算。

在拜仁1-2输给勒沃库森之后,时任拜仁高层卡恩、萨利哈米季奇于3月19日决定不再和纳格尔斯曼共事下去。而在随后的国际比赛日中,纳格尔斯曼放假并和女友一起去齐勒河谷滑雪度假——这趟旅程没有因为此前的比赛失利而取消。与此同时,萨利也在和图赫尔进行交流,并在说服他立即接手拜仁。

而这里的问题在于:拜仁高层无法就下课一事联系到正在度假的纳格尔斯曼。《体育图片报》表示他们也制定了要如何能够与纳格尔斯曼对话的计划,在无奈之下甚至考虑过前往滑雪地点在滑雪缆车处等待纳格尔斯曼。

而当《图片报》就纳格尔斯曼是否将被解雇一事与拜仁高层进行询问时,事情变得忙碌复杂起来了。纳格尔斯曼大约在当晚22点30分回电,并与卡恩、萨利进行电话交流。纳格尔斯曼通过他的经纪人从《图片报》的报道中获悉了情况,而高层们并没有在电话中确认他是否真的会被解雇。

拜仁高层所做的是要求在次日到塞贝纳大街进行一次面对面的对话。当晚大约22点48分,《图片报》和《体育图片报》揭露:纳格尔斯曼将下课,图赫尔成为拜仁新主帅。

(息木)

卫报年度百大球星41-70位:B费42、大马丁46、奥纳纳62、克罗斯70

直播吧12月21日讯 英媒《卫报》评选了2023年百大球星,今日公布第41-70名。前40名将会在未来陆续公布。

相关新闻:卫报年度百大球星71-100:三笘薰71努涅斯78巴斯托尼79恩佐82 《卫报》2023百大球星第41-70名

41、福登(曼城)

42、B费(曼联)

43、卡马文加(皇马)

44、范迪克(利物浦)

45、凯尔-沃克(曼城)

46、马丁内斯(维拉)

47、阿什拉夫(巴黎)

48、维尔茨(勒沃库森)

49、格拉利什(曼城)

50、吉鲁(米兰)

51、基米希(拜仁)

52、索博斯洛伊(利物浦)

53、马丁内利(阿森纳)

54、格瓦迪奥尔(曼城)

55、恰尔汗奥卢(国米)

56、阿劳霍(巴萨)

57、阿诺德(利物浦)

58、布努(利雅得新月)

59、麦卡利斯特(利物浦)

60、吉马良斯(纽卡)

61、迪马尔科(国米)

62、奥纳纳(曼联)

63、特里皮尔(纽卡)

64、博尼法斯(勒沃库森)

65、卡诺(弗卢米嫩塞)

66、哈维-西蒙斯(莱比锡)

67、拉什福德(曼联)

68、路易斯-迪亚斯(利物浦)

69、德容(巴萨)

70、克罗斯(皇马)

上饶市开展“国防万映”公益电影展映活动

  活动中,部队官兵、共建单位工作人员及部分学生一同观看了国防主题教育视频,旨在引导大家增强国防意识,激发爱国热情,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用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同时,为增强官兵和共建单位员工子女国防意识、安全意识和独立能力,锻炼坚强自信独立自主的优秀品质,该部队还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军事夏令营活动。共40余名学生参加了夏令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开展国防知识讲座、参观连队、观看战斗影片、教唱强军歌曲、学习军械知识等,旨在增强孩子们的国防知识,深入理解军人担负的使命责任,进一步提升对军人职业的尊崇感,强化爱国主义情怀。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