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圣诞大战热火VS76人!队记:巴特勒今日未参加训练

来源: 绍祖问答网
2024-04-29 01:31:32

明日圣诞大战热火VS76人!队记:巴特勒今日未参加训练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明天上午9点,NBA圣诞大战热火将主场对阵76人。

据热火记者Anthony Chiang报道,巴特勒未参加今日球队的训练。因小腿伤势,巴特勒缺阵了之前对阵老鹰的比赛。

除巴特勒外,德鲁-史密斯和海史密斯也缺席了训练。

澳波:很高兴召回斯卡利特,我们会看看他能否得到机会

澳波:很高兴召回斯卡利特,我们会看看他能否得到机会

直播吧12月29日讯 由于孙兴慜将随韩国国家队征战亚洲杯,热刺召回了租借效力于伊普斯维奇的锋线小将斯卡利特。

热刺主帅波斯特科格鲁对此表示:“我们很高兴迎接斯卡利特回来,当然,他在伊普斯维奇的租借之旅并不成功,他一定对此很失望,而我们也感到失望。球队本希望通过这次租借让斯卡利特获得一些比赛时间,积累历练并实现提升。

“把他带回球队是有积极意义的,斯卡利特将加入球队的训练,1月1日起他就有出场资格了。但是我们也会让斯卡利特自己做决定,下半赛季他会留在热刺,球队会考察他的训练表现,以及他是否能够得到机会,我们会看看接下来他的情况如何。”

19岁的斯卡利特上半赛季代表伊普斯维奇出战12场比赛,均为替补,没有进球和助攻斩获。

(老葱)

⭐金州的未来!库明加半场10中6攻下16分

直播吧03月14日讯 勇士半场42-48落后独行侠。

勇士小将库明加当家,出战18分钟33秒,10中6,三分1中1,罚球4中3,砍下半场最高的16分2板1助1断,不过有3失误略有点粗心。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