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谈绝平:原有战术不是这样的 但我做出了调整&抓住了机会

来源: 贾德善问答网
2024-04-29 01:30:22

德罗赞谈绝平:原有战术不是这样的 但我做出了调整&抓住了机会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公牛加时132-129击败步行者。赛后公牛球星德罗赞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第四节自己的绝平中投,德罗赞说道:“我没按原有的战术打,战术原本是让我从上方突破。但对手在情报分析和理解我们的战术方面做得很好。当我接到球的时候,老实说,我看到了一个空位。”

本场比赛,德罗赞除三分不太准外,其他方面堪称无懈可击,他24投15中,其中三分6中1,另外罚球17罚15中,狂砍46分9篮板3助攻2抢断,先是绝平中投帮助球队拖入加时,又在加时赛独得9分带领球队拿下胜利。

本季第二次!保罗替补送出10+助攻且0失误 联盟本赛季唯一一人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主场加时132-126力克凯尔特人。

本场比赛,保罗出战35分钟,12投4中(三分5中1),得到9分7篮板的同时送出12次助攻,没有失误,正负值+9。

据统计,这是保罗本赛季第二次替补出战送出10+助攻且0失误,是联盟本赛季唯一能够做到替补出战送出10+助攻且0失误的球员。

二度换帅💥官方: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下课,卡尔佐纳接任

直播吧02月20日讯 官方消息,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下课,斯洛伐克国家队主帅卡尔佐纳接任。

迪马济奥表示,卡尔佐纳签约至本赛季末,同时原有的斯洛伐克国家队主帅职务也继续兼任。卡尔佐纳将很快与球队汇合并带队训练,之后他将率队对阵巴萨。

这也是那不勒斯本赛季第二次换帅。上赛季那不勒斯夺得意甲冠军后,主帅斯帕莱蒂离任,鲁迪-加西亚接任。但鲁迪-加西亚仅执教到11月就被解雇。马扎里接任后,带队各赛事17场6胜3平8负,其中意甲4胜3平5负,目前那不勒斯排名意甲第9。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