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姆:桑乔留下甚至对U23都不是好事,他离开对所有人都好

来源: 年广嗣问答网
2024-04-28 18:14:50

斯塔姆:桑乔留下甚至对U23都不是好事,他离开对所有人都好

斯塔姆:桑乔留下甚至对U23都不是好事,他离开对所有人都好

直播吧1月18日讯 前曼联球星斯塔姆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桑乔的话题,并表示他离开对所有人都好。

“我认为桑乔回到多特蒙德对所有人都更好,” 斯坦姆说道。“他可能尽力离开曼联,因为当球员不开心时,事情就会这样发展。看起来他已经尽一切努力离开。

你知道,有时当球员不开心,而他做出让你不满的事情时,那就只能让他待在U23。但是这对U23不利,对俱乐部也不好,意味着他会留下。这对一线队也不好,因为他在队内有朋友,对教练来说也是好事。

俱乐部需要决定让他在别的地方踢球。这对教练来说是好事,因为这意味着他不会再被问及有关这名球员的同样问题。当然,如果他在多特蒙德表现出色,我相信人们会问教练为什么允许球员离开。

但我认为对所有方面来说,他离开是更好的选择。我认为他离开对所有人都更好。”

(百里)

掌控比赛?记者对滕哈赫0-2负于西汉姆赛后发言感到惊讶😳

直播吧12月25日讯 英超第18轮,曼联客场0-2不敌西汉姆,近3轮1平2负0进球,排名掉至第8。接受赛后采访时,滕哈赫谈及球队表现时表示他们掌控了比赛。

Bein Sports记者Carrie Brown表示,她对滕哈赫的赛后发言感到惊讶,她对此再次提问道:“是否真的认为曼联的表现很好?”

滕哈赫在回答中重申了自己的观点:“是的,我认为我们完全控制了比赛,我认为我们在72分钟之前没给对手什么机会,我们本应取得领先,但我们没有做到,然后事情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记者Carrie Brown事后在社媒谈到:“可以理解,但我对这一发言有点惊讶,曼联球迷呢?”

【相关新闻】滕哈赫:我们掌控了比赛 目前不是顶级球队但上周对红军仍能一战

(zoli)

腮帮兄弟🧔巴朗-戴维斯晒与韦德合照:生日快乐兄弟💪🏾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天是NBA名宿韦德的42岁生日。

勇士名宿巴朗-戴维斯晒出自己和韦德的合照,并写道:“生日快乐,兄弟!!💪🏾”

巴朗-戴维斯生涯出战835场比赛得到13447分;韦德出战1054场比赛砍下23165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