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卢尼非常聪明&注重细节 别把他的工作当成理所当然

来源: 赵德荣问答网
2024-04-29 09:15:25

库里:卢尼非常聪明&注重细节 别把他的工作当成理所当然

直播吧12月24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在主场126-106大胜开拓者。

赛后,库里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卢尼,他称赞道:“他是一位聪明的篮球运动员。不要让任何人觉得他的工作是理所当然的。如果你了解篮球,那么你就会知道,那么小细节真能够帮助你在稳定的基础上赢球。”

此役,库里出战30分18秒,投篮18中11,三分7中2,罚球3中3,得到27分3篮板2助攻;卢尼首发出战21分52秒,3投2中、罚球2中2,贡献6分11篮板(6个前场板)7助攻。

本赛季欧冠速度榜:阿德耶米时速36.3km第一,姆总第2,拉师傅第3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正式落幕,欧冠8强也已经全部出炉。据欧冠官方统计,截至目前,多特前锋阿德耶米跑出了最快的速度,为时速36.3km,姆巴佩是速度第二快的球员,奥蓬达和拉什福德并列第三。

本赛季欧冠速度最快的球员Top10↓

1、阿德耶米(多特)——36.3km/小时

2、姆巴佩(巴黎)——36.1km/小时

3、奥蓬达(莱比锡)——35.7km/小时

3、拉什福德(曼联)——35.7km/小时

5、阿什拉夫(巴黎)——35.6km/小时

5、前田大然(凯尔特人)——35.6km/小时

7、西马坎(莱比锡)——35.5km/小时

7、哈兰德(曼城)——35.5km/小时

7、阿方索-戴维斯(拜仁)——35.5km/小时

7、托纳利(纽卡)——35.5km/小时

提案评议“全覆盖” 打好监督“组合拳”

监督小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邀请提案者参与评议、实地调研等形式,全面了解了提案办理情况,并进行量化评分,扎实履行民主监督职能。

2023年,市政协持续推进提案办理监督评议工作走深走实,将该项工作纳入市政协年度民主监督计划。由各民主党派牵头,体制外政协常委和提案委委员组成的6个监督小组对356件立案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全覆盖监督评议。同时,对往年重点提案开展“回头看”视察评议,听取委员反馈意见,监督提案答复是否真正兑现、建议是否真正落实。

为让评议结果更加客观真实,市政协进一步优化监督评议流程,着重规范“提案办理实效”和“加减分”这两项较难把握的评分标准,加大了重点提案办理在评议中的比重,同时探索施行双向反馈评价机制,首次请承办单位对提案质量进行等级评价,并在监督评议过程中征询提案者意见,或邀请提案者参加,通过“面对面和背对背”相结合的反馈评价,促进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同步提升。

“提案办理监督评议是一把‘标尺’,是一面‘镜子’,是一种‘督促’。通过接受监督评议,倒逼我们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用心用情做好办理工作,确保提案建议提质增效,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叶胜兰表示。去年,该局主办政协提案3件,会办提案16件,均已按期办结,委员评议满意率100%。

值得一提的是,市政协优化市党政领导、政协领导“双线”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工作机制,将重点提案征集、遴选、督办有机融入市政协年度履职“1+5”工作计划,与市政协重要协商议政活动同步开展,协同推进,汇聚提案督办强大合力,形成提案工作齐抓共推的良好氛围。2023年,我市党政领导、政协领导共督办17个议题23件重点提案,开展17场协商督办活动,高层督办促使一批高质量提案成为助推我市改革发展的务实举措。

下一步,市政协将创新推动“提案+协商监督”深度融合,在强化对提案办理工作全覆盖监督的基础上,探索开展重点提案办理问询评议,结合重点提案督办开展调研协商,聚焦民生提案办理开展专项视察,通过全方位多维度的协商式监督,切实打通提案办理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