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思佳:后阿联时代 胡明轩真算是硬仗中表现突出的球员了

来源: 黄强辉问答网
2024-04-29 01:42:03

薛思佳:后阿联时代 胡明轩真算是硬仗中表现突出的球员了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央视专访中国男篮球员《过去的夏天》第一集胡明轩的采访播出。

期间,胡明轩谈到了去年世界杯和亚运会的中国男篮。

《东方体育日报》记者薛思佳发文写道:“落选赛打加拿大,热身赛打塞尔维亚,世界杯打安哥拉,亚预赛打日本。后阿联时代,胡明轩真算是硬仗中表现突出的球员了,能够成为第一个直面去年夏天的人需要勇气。”

相关阅读:用一个词形容过去的夏天!胡明轩:世界杯是差距 亚运会是可惜 怎么看亚运对阵菲律宾最后一攻!胡明轩:如果这球进了完全不一样 胡明轩:我们打世界杯前都是很兴奋和自信的 想去打好这次的比赛 胡明轩:我们男篮后卫在硬解能力&分享球&运控技术全方位落后世界

装备网站:阿迪达斯为贝林厄姆设计个人logo,以他庆祝动作为主体

直播吧2月12日讯 足球装备网站footyheadlines曝光了阿迪达斯为贝林厄姆设计的个人logo样式,正是球员标志性的庆祝动作。

此前,该网站就报道称阿迪达斯即将为贝林厄姆设计个人logo,他们今天进一步透露了logo的具体样式:完全按照球员张开双臂的庆祝动作设计,并且融合了球员姓名的字母缩写,logo的颜色尚未确认,但大概率是金色和黑色。

贝林厄姆是猎鹰系列球鞋的代言大使,阿迪达斯计划在今年推出有他签名logo的足球鞋。

(aliang)

还有吗?媒体人透露黄蜂球探现场观战同曦VS青岛

(图源:瘦不下来的佐伊)

相关:👀高层来了!媒体人:灰熊运营总监来现场观战杨瀚森2-3场比赛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