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视野:足球平台出租的市场洞察

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李开富

沿街旧店招破损 社区协调拆除

  本报记者 郑欢

  市民反映

  9月18日上午,家住饶城南门路的邹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称,滨江东路沿街一旧店招棚顶处裸露的铁架因年久失修摇摇欲坠,存在安全隐患,希望能尽快得到处理。

  记者跑腿

  记者随后赶往现场。在滨江东路118号,记者看到,一家沿街店铺的旧店招已出现严重破损,棚顶处裸露的铁架已经腐蚀生锈,弯曲着悬挂在半空中,摇摇欲坠,看着十分危险。“这个店招是之前的店老板弄的,一直没拆。因年久失修,招牌破损很严重,大家都不敢往这下面走了,怕被砸到。”途经此处的王女士说。记者注意到,过往行人走到此处都非常谨慎,或快步通过,或绕道走。

  “这样的铁架就犹如悬在大家头上的一把利剑,时刻威胁着大家的安全。现在需要尽快将店招拆除,保障大家的安全。”采访中,住在附近的一位居民表示,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消除此隐患。

  帮办结果

  当天,记者将市民的诉求反映给了信州区东市街道南门路社区党委书记陈春英。对方表示,他们在走访中也发现了该店招出现了老化、破损严重的隐患,目前已与城管部门进行了协调,并联系到了施工方,“明天就可以把存隐患的店招全部拆除了。”19日上午8时许,记者再次来到现场看到,数名施工人员正对店招进行整体拆除。为确保过往市民的安全,施工人员在沿街店铺周围拉起了警戒线,并提醒路过的行人绕道而行,避免可能造成误伤。

信州区推进政校企产教大融合

  据了解,信州区有上饶市信州中等专业学校和宇瞳学校两所中职院校。宇瞳学校是“厂中校、校中厂”产教融合基地,建在宇瞳光学园区内,与厂区之间不设围墙,学生进校就进园。“我们还把宇瞳光学的高级技师请进校园来给我们学生上课,让学生们学习实在的、先进的技能。”上饶宇瞳学校执行副校长林晓丹说。目前,宇瞳学校根据我市工业主导产业需求,设置了模具制造、光学仪器制造与维修、机电一体化等10个专业,与35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实现产业需求精准对接、岗位技能精准匹配。信州中等专业学校则围绕设立的每一个专业,与重点行业龙头企业、优质企业合作,开展委托培养、订单培养和学徒制培养,在学生锻炼实践技能的同时,也满足企业用工需求。

  同时,该区探索打造区域产教联合体,启动了信州中专和宇瞳学校合作办学,共同创建区域产教融合联合体工作。今年,宇瞳学校首批招收的1000名学生中,就有数字电商、学前教育、运动训练等专业约500名学生来自信州中专,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校企合作新模式。

  为更好培养科技创新人才,信州区政府、宇瞳光学分别与浙江大学光学工程研究所、长春理工大学光电工程学院签订合作共建“宇瞳科教研究院”协议,积极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信州区通过积极推动大学生入企、开展高学历入企“智汇服务”行动等举措,采用“企业提出需求、学校定向培养、政府给予奖补”模式,帮助三倍光学等企业对接联系上饶师范学院等,搭建起高校与企业之间的“鹊桥”,校企共同培育技术技能型人才。

37岁长友佑都:国家队一直是自己的梦想和荣耀,同时也有危机感

37岁长友佑都:国家队一直是自己的梦想和荣耀,同时也有危机感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日本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其中37岁的老将长友佑都入选,这是他自卡塔尔世界杯以来,首次入选日本队大名单。

长友佑都在入选后也是通过所属俱乐部东京FC官网发表感言,他说道:“能够再次入选日本国家队,我感到非常光荣。国家队一直是自己的梦想,也是荣耀,能够再次身披国家队战袍出战令我非常喜悦,同时也感受到了危机,能感觉到前方有更为艰难的战斗。接下来我会全力以赴,证明自己在东京FC所付出的行动和努力是正确的。”

Comments

终于拿到手了呲牙,小时候的怀念啊捂脸,听着超级玛丽的音乐都是回忆,流畅度很好运行速度挺好,很好玩玫瑰,小时候玩儿的游戏大部都有跳跳画面清楚,游戏有很多,外形外观精巧好看,游戏机运行很流畅。拿到游戏机打开之后看到好多熟悉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