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衡官网 English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认证介绍 认证范围 认证流程 收费标准 文件下载 公开文件 证书样式 证书查询 在线申请 联系我们
   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 >> 业务动态 >> 正文   
三方携手助力中山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
添加时间:2018-09-07  作者:  来源:


2018年9月6日,北京鉴衡认证中心(CGC)携手德国VDE环球服务广州分公司、中山市质监局,成功举办“2018年中山市家电CCC产品认证技术研讨会”。研讨会吸引了来自中山本地及华南地区近百家家电企业的到场,本次研讨会旨在帮助更多的家电生产企业提升自身产品质量水平,使得产品在设计、研发、生产、检验过程中符合国家标准/规范的要求。


中山市东凤镇市场监管机构刘永国局长参与了研讨会并作致辞,他表示,企业必须充分了解产品质量的重要性,同时政府将继续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建立健全的打假长效机制。此外,企业要提高产品的法律意识,加强对宣传用语的规范,以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质量是影响企业生产和发展的关键因素,企业要做大做长,必须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希望通过本次的研讨会,能够帮助更多的家电企业提升产品质量水平。


VDE中国区总经理、鉴衡巍德谊(广东)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仲铉对各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及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本次研讨会得到了中山市质监局、中山市东凤镇政府的大力支持,是鉴衡在“质量月”的重要活动,也体现了鉴衡作为CCC认证机构,响应质量强省,质量强市号召机构服务能力,助力企业产品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


鉴衡广州分公司工厂审查部负责人梁潇现场向在座的企业朋友详细介绍了工厂质量保证能力要求,同时对近期CCC制度方面的改革措施也做了详尽的讲解。他表示,工厂检查是CCC认证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认证机构了解企业质量控制情况的一个重要渠道,但检查的最终目的是帮助企业提升质量控制水平,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将“中国制造”的名片打造的更加闪耀!


VDE环球服务广州分公司供应链事业部经理张得胜现场对企业应如何更好对接电商相关平台分享了观点。从VDE&CGC供应链到部分合作电商的介绍。他说,凭借VDE和CGC在检测认证行业的优势与实力,不仅能够强化电商品牌的公信力,减少其潜在质量风险、所需时间及降低采购价格,而且能够为电商品牌建立更高品质的质量体系或企业标准,助其打开国内与国际市场。


鉴衡广州分公司实验室经理杨丕达现场对家电产品常见不合格结构案例进行了分析,涉及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发热现象、螺钉和连接等产品实际问题。他说到,通过查看2018年国抽部分家电产品合格率,目前家电产品的质量水平有下滑的趋势,企业必须严格把控质量技术关口,并且通过可靠的检测认证服务,逐步提升产品质量以达到标准的相关要求。


产品质量是一家企业的安身立命的根本,一座城市的质量则体现在产品、工程、服务、环境等方面,中山从2010年就提出建设质量强市,成立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2015年成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城市,质量工作已经纳入全市“十三五”规划。近几年来,中山质量监督局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通过定期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加强抽查后处理和证后监管力度、召开行业质量分析会等措施,大力提升产品质量水平。


关闭窗口
 
认证介绍  |  认证范围  |  认证流程  |  收费标准  |  文件下载  |  公开文件  |  证书样式  |  证书查询  |  在线申请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北京鉴衡认证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2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