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衡官网 English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认证介绍 认证范围 认证流程 收费标准 文件下载 公开文件 证书样式 证书查询 在线申请 联系我们
   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 >> 业务动态 >> 正文   
“VDE & CGC 电商交流会”在广州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08-10  作者:  来源:

VDE中国区总经理吴仲铉与到场嘉宾做了简短的分享 。他表示,VDE隶属于德国电气电子及信息技术协会, 专门从事产品测试、产品认证等领域的应用, 是一家中立且独立的认证测试机构,而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是国家认监委指定的CCC强制性产品认证机构,具有完善的相关测试技术与手段,能为企业提供快捷有效的检测认证服务。希望通过本次的交流会,能够助力企业产品质量的提升,让更多有质量有优势有创意的产品更好地推向市场。


国内知名的电商众筹平台负责人现场介绍了其众筹平台的整体情况及分享了其服务优势。该电商平台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互联网众筹平台之一。在过去的三年里,其依靠严苛的选品标准、强大的众筹生态、出色的平台口碑吸引了众多支持者,帮助众多创业者/创新品牌踏上高速发展之路,并赢得了他们的信任。截至2017年11月,该平台累计筹款金额超53亿元,创新项目超12,000个,扶持企业超8,500家。据悉,每年在3万多个申请中,能顺利进入其平台的数量只有约10%。如何能够更加快速、顺利地将产品上线到众筹平台,成为企业不得不面对的挑战。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的交流会,能够提供给企业另一种品牌营销推广手段,同时,也希望能让企业加深对其平台的了解,未来能更加顺利地进入。


交流会上,芜湖艾尔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山市硕康电器有限公司、深圳市花火创造有限公司、江门品联电器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人员分别在现场对其最新的产品或想法进行了分享及交流。


随后,在实验室经理的带领下,与会代表人员对实验室进行了参观,他们均表示,了解了鉴衡广州实验室的规模及测试手段后,更放心地将其产品交给我们,不仅可在CCC强制性认证上合作,还可针对产品质量检测认证和供应链服务方面进行更深度的合作。


作为国家认监委指定的鉴衡认证的分支机构和CCC认证指定检测机构,广州分公司未来将联同更多的第三方合作伙伴,举办各类行业交流会,助力本地企业更有效地将产品推向全球市场。


关闭窗口
 
认证介绍  |  认证范围  |  认证流程  |  收费标准  |  文件下载  |  公开文件  |  证书样式  |  证书查询  |  在线申请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北京鉴衡认证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2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