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衡官网 English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认证介绍 认证范围 认证流程 收费标准 文件下载 公开文件 证书样式 证书查询 在线申请 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首 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鉴衡认证获家用和类似用途设备CCC强制性产品认证资格
添加时间:2015-01-27  作者:  来源:

       日前,国家认监委发布2014年第30号公告《国家认监委关于发布承担强制性产品认证相关任务认证机构和实验室补充指定决定的公告》,鉴衡认证中心顺利通过专家评委的考核,获得不包括家用电冰箱和食品冷冻箱、空调器、电动机-压缩机产品在内的家用和类似用途设备CCC强制性产品认证资格。

      鉴衡认证中心是中国清洁能源领域专业技术服务机构,在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节能、低碳及电子电器消费品等领域,开展审核检验、测试认证、技术标准研究以及培训咨询等业务。自2003年成立以来,鉴衡认证一贯秉持“尊重需求、技术先行”的发展理念,在中国可再生能源和低碳节能领域的课题攻关、技术标准研究与制定、检测认证技术开发等方面取得了大量创新性成果,推动建立了中国风能检测认证体系,并为太阳能光伏市场的有序竞争提供了重要支撑。鉴衡认证的工作极大地推动了中国风能、太阳能产业的健康发展,在支持企业技术创新、提高产品质量、走向国际市场以及促进市场的优胜劣汰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获得家用和类似用途设备CCC强制性产品认证资格,是国家有关部门对鉴衡认证品牌和专业能力的再次肯定。

      2013年,《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发布,掀开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幕,此次承担强制性产品认证相关任务认证机构和实验室的补充指定,是国家认监委为贯彻落实中央决定的精神,有效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激发检测认证行业活力,推动我国认证认可行业改革的具体行动。

      鉴衡认证秦海岩主任在9月11日新指定认证机构和实验室工作交流和研讨会上表示,国家设立CCC认证制度的目的就是维护消费者的安全健康,建立一个良好的市场秩序,促进中国产业健康发展。因此鉴衡能成为指定的CCC认证机构,不仅仅是一个荣誉,更重要的是责任和担当。只有让广大老百姓信任我们的认证制度,信任我们这些从事CCC认证的认证机构,才能实现“认证传递信任,服务发展的使命”。

      鉴衡认证将以此为契机,遵照CCC强制性认证的相关法律法规,按照客观独立、公开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为广大家电类企业提供优质、专业的认证服务。

 

关闭窗口
 
认证介绍  |  认证范围  |  认证流程  |  收费标准  |  文件下载  |  公开文件  |  证书样式  |  证书查询  |  在线申请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北京鉴衡认证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2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