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稳拿下?拜仁近18次正式比赛碰狼堡没输过,战绩16胜2平

来源: 蔡德霖问答网
2024-04-20 17:20:12

稳稳拿下?拜仁近18次正式比赛碰狼堡没输过,战绩16胜2平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周四凌晨3点30分,拜仁慕尼黑将在德甲第16轮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

统计表明,拜仁近18次在正式比赛碰狼堡,战绩16胜2平未尝败绩。在德甲,拜仁面对狼堡场均拿2.5个积分,这也使得狼堡成为拜仁所有对阵超过12次的球队里,场均拿分最多的对手。

(地精杀手)

罗马诺:皇马仍在讨论1月买不买后卫 球队不会买前锋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名记罗马诺报道,皇马一月不会买前锋,但可能会补强后卫。

罗马诺说道:“阿拉巴受伤赛季报销,皇马内部仍在谈论引援的可能性,球队并不保证会进行任何引援。”

“球队讨论了召回拉法-马林的可能性,但这并不容易,俱乐部高层都进行了谈话,但仍然处于考虑阶段。皇马原本的计划是在一月保持相同的阵容,但是阿拉巴受伤后,他们正在就引进中后卫的可能性进行讨论,至于前锋,答案仍然是否定的,尽管球队与伊卡尔迪传出了绯闻。”

(地精杀手)

浓眉:第三节球队加强了防守 我们需要保持这样的防守强度

浓眉:第三节球队加强了防守 我们需要保持这样的防守强度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主场以127-110轻取独行侠。赛后,浓眉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第三节球队打出16-4的攻击波,浓眉说:“我们就是加强了防守,我们的球员保持了良好的沟通,保护好了球,投进了一些投篮。我们需要将第三节的防守强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下去。如果我们能保持第三节的防守强度,我们是一支很难被击败的球队。”

浓眉本场出战33分03秒,17投12中,罚球5中4,砍下28分12篮板9助攻1抢断1盖帽。第三节,湖人42-27领先独行侠。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