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严防!欧文16投仅4中拿到12分5板6助 正负值-14

来源: 刘永问答网
2024-04-20 18:21:47

遭遇严防!欧文16投仅4中拿到12分5板6助 正负值-14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110-127不敌湖人。

本场比赛,独行侠球星欧文遭遇湖人针对性防守,出场32分钟16投仅4中,三分5中1、罚球3中3拿到12分5篮板6助攻,正负值-14。

哈姆:雷迪什因为膝伤 现在是每日观察状态

哈姆:雷迪什因为膝伤 现在是每日观察状态

直播吧1月18日讯 湖人今日出战独行侠,赛前,湖人主帅哈姆接受媒体采访。

谈及雷迪什的伤势,哈姆说道:“因为膝盖伤势,雷迪什现在的是每日观察状态。”

格雷泽:非常高兴达成这一协议,将寻求多种方案来提升曼联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曼联官方宣布,拉特克利夫爵士领导的英力士集团出资12.5亿英镑,收购曼联俱乐部25%股份,并负责运营红魔的足球业务。 曼联执行联合主席兼董事阿夫拉姆-格雷泽和乔尔-格雷泽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吉姆-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集团达成协议。作为我们在202211月宣布进行的战略审查的一部分,我们承诺将寻求多种方案来促进提升曼联,工作重点为使俱乐部的男队、女队和青训学院都取得成功。 “吉姆爵士和英力士为俱乐部带来了丰富的商业运营经验和具有重要意义的财务保证,通过英力士的体育部门,曼联将能够接触到那些富有经验的、高水准的专业人士,他们在创建和领导赛场内外的精英级球队方面有着丰富的履历。 曼联俱乐部拥有众多优秀人才,我们一直以来的愿望都是在各方面实现提升,并让球迷切实感受到我们在未来取得的更大的成功。 相关阅读:官方:拉特克利夫12.5亿镑收购曼联25%股份,全面接手足球业务 (老葱)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