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林蒂安主席:莫斯卡多去巴黎的转会已敲定,故事结束

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4-23 16:25:01

科林蒂安主席:莫斯卡多去巴黎的转会已敲定,故事结束

科林蒂安主席:莫斯卡多去巴黎的转会已敲定,故事结束

直播吧1月18日讯 名记罗马诺今日更新社媒再度谈到了科林蒂安中场莫斯卡多转会巴黎的消息,他直言这笔转会已经敲定。

罗马诺在社媒援引了科林蒂安主席奥古斯托-梅洛的采访原话:“是的,莫斯卡多去巴黎的转会已经敲定,故事已经结束。”

罗马诺表示:通过梅洛的言论,莫斯卡多可以被认为是巴黎新援了。转会确认。🏁

现年18岁的巴西小将莫斯卡多司职防守型中场,上赛季为科林蒂安出战18场巴甲比赛,贡献1粒进球和1次助攻,德转身价1500万欧元。

(Jaden)

哈兰德庆祝当选BBC年度体育之星:这一奖项意义重大,感谢球迷们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天,BBC官方宣布,曼城、挪威前锋哈兰德当选BBC2023年度体育之星。哈兰德也在社交媒体发表了获奖感言。 哈兰德写道:“非常感谢BBC体育和所有球迷,让我能获得这一奖项。它对我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 在2022-23赛季,哈兰德随曼城夺得了欧冠冠军、英超冠军和足总杯冠军。在个人荣誉层面,哈兰德荣誉上赛季欧洲金靴和英超金靴,包揽英超赛季最佳球员和最佳年轻球员,并打破了英超单赛季进球纪录。 BBC年度体育之星由独立评委会评选产生,旨在表彰本年度在世界体育舞台上取得最显著成绩的运动员。 (Angie)

队记:猛龙肯定会探索交易小加里-特伦特 并寻求增添年轻天赋球员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名记Woj早些时候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步行者、猛龙与鹈鹕的三方交易中,西亚卡姆被送至步行者。随后,知名美媒The Athletic的专家组对这笔交易进行了分析与探讨。

其中,TA猛龙队记Eric Koreen表示,猛龙肯定会探索交易替补后卫小加里-特伦特,他将在赛季结束后成为完全自由球员,除非他同意提前与猛龙续约。

除此之外,猛龙还将寻求在斯科蒂-巴恩斯、巴雷特与奎克利身边增添有天赋的年轻球员。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