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8强球队历史夺冠次数:皇马14冠居首 枪手马竞巴黎0冠

来源: 钱汉祥问答网
2024-04-19 20:16:54

欧冠8强球队历史夺冠次数:皇马14冠居首 枪手马竞巴黎0冠

直播吧3月14日讯 本赛季欧冠8强全部出炉,这些球队的欧冠夺冠次数如下:

1、皇马:14冠

2、拜仁:6冠

3、巴萨:5冠

4、曼城:1冠

4、多特:1冠

6、阿森纳:0冠

6、巴黎:0冠

6、马竞:0冠

国米第三罚,克拉森主罚被扑

直播吧03月14日讯 国米第三罚,克拉森主罚被扑

世体:巴萨不会给罗克施加压力,希望他本赛季先了解球队比赛风格

直播吧12月28日讯 《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萨不会让初来乍到的罗克承担太多压力,而是会让他在莱万身边逐渐学习。

世体表示,巴萨已经明确了如何帮助罗克度过适应阶段的计划,球队不希望他在刚加盟时就承担太多压力,巴萨认为罗克可以从莱万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后者的存在也能为罗克减轻压力。

巴萨体育部门理解,不应该急于让罗克担负起责任,而应该让球员慢慢展现他的天赋,下半赛季罗克的任务是尽快了解巴萨的比赛风格,而没有将全部注意力放在进球上的压力。

(aliang)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