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ms:步行者对长期留住西亚卡姆持乐观态度

来源: 范长江问答网
2024-04-20 21:06:05

Shams:步行者对长期留住西亚卡姆持乐观态度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据名记Woj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步行者、猛龙与鹈鹕将达成三方交易,其中,步行者将布鲁斯-布朗、沃拉、三个首轮签送至猛龙,得到西亚卡姆。

随后,据名记Sham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如交易顺利完成,步行者对长期留住西亚卡姆的机会持乐观态度。

就在今天?活塞上半场领先凯尔特人19分!

undefined

内维尔:虽然阿森纳输了,但今天他们的三叉戟配合更多也更有威胁

直播吧12月29日讯 今天凌晨,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0-2不敌西汉姆,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在推特发文点评了球队表现。

作为天空体育评论员,内维尔此前在其播客节目中对阿森纳前场三叉戟的配合默契程度表示了担忧,并称这可能成为影响阿森纳争冠的一个命门。

在阿森纳输球后,内维尔写道:“从积极的一面来看,阿森纳的前场三叉戟今天踢得更加紧凑,三个人互相之间有更多的配合,他们看起来还是很有威胁的。”

(地精杀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