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战“三亚”,外战争气!泰山国内一年三获亚军,亚冠成中超独苗

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0 15:56:47

内战“三亚”,外战争气!泰山国内一年三获亚军,亚冠成中超独苗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客场4-2川崎前锋,总比分6-5淘汰对手,晋级八强。

山东泰山2023赛季各线战绩↓

超级杯:0-2负武汉三镇,获得亚军

中超:积58分获得亚军

足协杯:0-1负上海申花,获得亚军

亚冠(跨年进行):1/8决赛淘汰川崎前锋,已晋级八强

记者:萨勒尼塔纳继续与博阿滕商谈免签,沙特俱乐部也有意球员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透露,博阿滕经纪人将与萨勒尼塔纳继续商谈免签事宜,球员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Florian Plettenberg指出,意甲俱乐部萨勒尼塔纳有意免签35岁中卫博阿滕,他们将在今天与球员经纪人进行更多谈判。萨勒尼塔纳希望与博阿滕至少签约至本赛季结束,合同中很可能还包含一年的选择续约条款。 除了萨勒尼塔纳,一些沙特俱乐部也在推动引进博阿滕的交易,球员现阶段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 (木子)

凯恩:等不及冬歇期了,会在节礼日给朋友们晒度假照片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2-1击败沃尔夫斯堡后,拜仁前锋凯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接下来自己将享受冬歇期。

凯恩这样谈道:“我等不及了,绝大部分时间我的妻子和孩子都不在身边,这并不容易。我会在节礼日给我的朋友们发消息,给他们晒晒我在海边度假的照片。”

“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好,控制了比赛。对手的进球稍微改变了一些势头,下半场他们给了我们更多压力。自从在法兰克福失利后,我们的反应非常好。”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当然,我们仍然有进步的空间,我们必须团结一致,继续努力。接下来我们将享受冬歇期,陪伴家人,然后我们希望再次拿出精彩表现。”

(马东宇)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