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伊万是细节抓得比较细的教练 希望通过结果给大家带来信心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3 12:09:04

武磊:伊万是细节抓得比较细的教练 希望通过结果给大家带来信心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接受采访时,国足前锋武磊谈到了新帅伊万科维奇,他表示伊万细节抓得比较细。

中国男足国家队正在深圳备战与新加坡队的两场世预赛,谈及伊万科维奇,武磊说道:“他是细节抓得比较细的教练,特别是在训练场上,昨天训练的一些进攻方面的东西,有些细节要求非常严。”

“平时生活中,我觉得他是挺幽默的一个人,基本的技战术打法,包括理念,也是慢慢每天给我们贯彻。对我来说的话,对他的这种执教理念,包括技战术,还是挺了解的。”

武磊接着谈到了自己的身体情况,他说道:“身体方面其实不用怎么担心,因为联赛已经开始了,身体其实也是一直在比赛状态。我觉得就是心理上调整好吧,因为国家队比赛确实和俱乐部不太一样,关注度各方面。我们能做就是每天训练,做好自己,然后去比赛,通过比赛结果给大家带来信心,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

莫耶斯:我们西汉姆不是顶级球队之一,能在英超进欧战就挺好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英超第19轮,阿森纳主场0-2西汉姆。赛后,莫耶斯接受了采访。

关于帕奎塔受伤

莫耶斯:“他在热身时受伤,我们需要做出决定,他只是觉得膝盖不适,我不知道他能够坚持比赛多久,他是一位很有天赋的球员,能让我们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这很困难,因为我们本可以在赛前更衣室里就说我们要换人了。”

关于担任中锋的鲍文

“他正在学习他的技能,有些部分他还做不到,他还不是一个彻头彻尾的9号位球员。不过每当我们去买中锋的时候,要么不是太贵了,要么就是找不到,中锋球员并不多。

他在赫尔城踢过一阵子的中锋,我能看出来,能从他眼睛中看出来,他有进球的嗅觉。我想他可能很失望没有取得进球,他的眼神开始显示他想要得分,他是一位出色的终结者,他比外界想象的要勇敢得多。”

关于冬窗转会

“伤病总是一个因素,我想我们没有很多资金,一月份从来不是一个轻松的转会窗,我们需要看看如何,库杜斯将要参加非洲杯,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损失,他表现对我们来说非常出色。”

关于2024年的愿望

“我们不是顶级球队之一,我们正在努力取得进步,对于西汉姆来说,能够打进欧战就是挺好的。”

(mageth)

🤔说明书没买?亚特兰大时期霍伊伦:护球做球抢点…全能中锋!

曼联今夏的新援霍伊伦在红魔的表现不尽人意,虽然球员欧冠进球很多,但是英超赛场依旧一球未进。球员亚特兰大时期是怎样的表现呢?时光机带你回顾,丹麦大中锋霍伊伦在意甲时的精彩表现。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