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极高!陈盈骏半场3中3拿到11分3助攻

来源: 汤绍箕问答网
2024-04-25 07:02:02

效率极高!陈盈骏半场3中3拿到11分3助攻

直播吧3月14日讯 CBA常规赛,广州半场63-57领先吉林。

上半场,广州球员陈盈骏出战13分钟,投篮3中3,罚球5中5,拿到11分1篮板3助攻1抢断的数据,正负值+7。

足球报建言足协重建:核心抓青训,外部需争取支持&内部也需整合

直播吧12月25日讯 今天,《足球报》发文对于中国足协的各项重建工作给出了建议,认为青训、外交、内部整合均是当下足协的重点工作。

核心抓青训

新一任足协主席宋凯上任后的第一次对外研讨会和第一次媒体交流会,话题是青少年足球。“我骨子里,新班子的骨子里,就是要把青训作为头等大事。中国足球要走长征路,就一定要做好青训。我们要通过持续的努力,用10年时间让中国足球恢复健康。”

上周在和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会面时,宋凯重点表达了他对青少年足球的重视。“我主要致力于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也希望能在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方面得到国际足联的帮助和指导,同时希望能有机会更多地承办青少年的国际足球比赛,来促进中国足球从青少年起步,尽快地赶上国际水平。”

争取外部支持

中国足球此番重建的不仅仅是中国足协自身,还有中国足球外交。随着中国无法举办亚洲杯及世俱杯,包括人员变故导致东亚足联的主导权旁落,中国足球外交进入了冰点,因此,中国足协的外交重建工作就显得非常迫切,这能为中国足球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

10月30日晚,亚足联年度颁奖大会的前一天,宋凯和亚足联主席萨尔曼会面,第二天,宋凯又与国际足联秘书长马蒂亚斯进行了会面和交流。因为不再举办亚洲杯等原因,亚足联曾对中国足球颇有怨言甚至有所针对,此次宋凯和萨尔曼的见面也被称为“破冰之旅”,不过,未来如何进一步深化和亚足联的关系,尤其是争取更多的话语权,包括在相关委员会中拥有更多的人选,是中国足协面临的重大课题。

内部机构整合

对于宋凯来说,他所面对的中国足球可谓是百废待兴:联赛仍旧受困于资金问题,青少年的竞赛等相关事宜需要进一步梳理,会员协会建设尤其是地方赛事建设也是一大难题,但对于中国足协而言,非常关键也是当务之急的一项工作是机构改革和人员调整。中国足协要想理顺各项工作,单单靠宋凯和几位副主席是根本无法完成的,一个高效的机构,一个专业的管理团队对于中国足协至关重要。如果在用人层面上出现大问题,那么中国足协未来的多项工作恐怕会再次陷入困境。

当然,全面梳理和体育总局及相关部门的关系,同样是宋凯面临的一大课题。“九龙治水”被认为是中国足球过去一段时间失败的重要原因之一,但如何做到上下齐心、步骤一致,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德里森)

瑞典媒体:瑞典超球队求购国安外援阿德本罗,尝试租借或永久转会

瑞典媒体:瑞典超球队求购国安外援阿德本罗,尝试租借或永久转会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此前报道,瑞典超球队佐加顿斯(Djurgården IF,又译尤尔加登)有意引进国安外援阿德本罗。

瑞典媒体“expressen”对此进行跟进,该媒体表示:“佐加顿斯已经向北京国安提出正式报价,目前正在和国安进行谈判,暂时未有结果。据悉关于引进阿德本罗,佐加顿斯向国安提出了租借和永久转会两种方案,但双方未达成一致。”

阿德本罗于2022年4月从北雪平转会加盟北京国安,转会费300万欧,去年8月球员被租借到挪威球队维京,12月期满后回到国安,目前正随国安进行训练。他的最新身价为70万欧。

(Jaden)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