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茨格:凯恩是职业精神的化身 我是一位左后卫但也能踢中场

来源: 谭平山问答网
2024-04-24 05:21:44

克雷茨格:凯恩是职业精神的化身 我是一位左后卫但也能踢中场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在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时,拜仁20岁球员克雷茨格表示,他是一位左后卫,但是也能踢更前的位置和中场。

关于在拜仁签订的第一份职业合同

与拜仁签下我的第一份职业合同太棒了,为德国最大的俱乐部和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效力太棒了,我现在正在实现我多年来一直在努力实现的梦想,我希望这只是我的开始。

关于在球队的角色

在这样一支球队中,作为一名年轻球员,你要带着不断学习的态度,这是完全正常的。当我坐在替补席上时,我会努力吸取一切,这支球队充满职业精神和专业知识,而且他们都很好,我可以学到很多,所以我会积极对待。

关于凯恩

凯恩是职业精神的化身,他每天都很准时,甚至过于准时,总是第一个到达,在训练前后完成工作,并努力帮助每个人。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在生活中,他都是一个很棒的人,令人印象深刻。

关于自己的位置

我总是开玩笑称自己是多面手,但当谈到我的位置时,我认为自己是左后卫,不过我在更靠前的位置和中场也感觉很舒服。

关于自己的未来

如果俱乐部说他们(在下半赛季)需要我,那我会早上7点站在门口说我在这里。如果双方都觉得有必要,那么我们也可以考虑租借。

(Luca)

小基恩:阿莱格里就像我的父亲,虽然我们会吵架但希望彼此都好

小基恩:阿莱格里就像我的父亲,虽然我们会吵架但希望彼此都好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近日,小基恩接受了DAZN的采访,谈到了阿莱格里以及为U21国家队效力时的迟到。

他说:“我跟阿莱格里的关系非常好,他让我明白我什么时候是在做蠢事,什么时候是在做正确的事情。他就好像我在体育界的父亲,有的时候我们会吵架,但我们最终仍然都希望彼此都好,就算我们不说出口。”

“13岁时,我离开家去了尤文的寄宿学校生活,因为没人能带我去训练。我跟年纪更大的孩子们一起踢球,我是所有人中最强的,即便我只有11、12岁而他们有16岁、17岁甚至18岁。当我16岁在一线队初次登场时,我对自己说:‘好吧,我已经脱颖而出了。’”

“在U21国家队的迟到?我和扎尼奥洛一起打游戏,我们在11点05分到了训练场,但训练时间定在11点整。当时的主帅迪比亚吉奥对我们说:‘所以呢?这样做可不好。’”

“我则说,对不起教练,我们迟到了。我跟整个球队进行了道歉,结果这却让扎尼奥洛发笑,我对他说:‘这他妈有什么好笑的。’”

(冰糖炖雪梨)

没控制住啊!小瓦格纳三分犯规&挑战失败领到个人第四犯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