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守悍将也有对决!塞克斯顿积极防守 逼出小佩顿一个发球试探步

来源: 贾怡问答网
2024-03-28 16:36:37

防守悍将也有对决!塞克斯顿积极防守 逼出小佩顿一个发球试探步

4场全胜轰8球❗国足上2届亚洲杯前2轮火力全开,本届0球原因是?

亚洲杯A组前两轮,中国男足以0-0分别打平塔吉克斯坦、黎巴嫩,一球未进积2分暂居小组第二。

上两届亚洲杯的前两轮,国足4场比赛全部取胜,共打入8粒进球。

2015亚洲杯首轮,国足1-0沙特,王大雷扑点,于海破门 2015亚洲杯次轮,国足2-1乌兹别克斯坦,吴曦、孙可破门 2019亚洲杯首轮,国足2-1吉尔吉斯斯坦,对手门将乌龙,于大宝破门 2019亚洲杯次轮,国足3-0菲律宾,武磊双响,于大宝破门

吧友认为相比5年前和9年前,本届亚洲杯国足进攻乏力的原因是?

本-怀特:我不喜欢看球而更愿意踢球 无论发挥多糟父母都会支持我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接受俱乐部官网专访时,本-怀特谈到了在阿森纳效力的情况等话题。

为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效力,感觉如何?

——每天为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工作足以激励我,你必须对自己诚实,每天参加训练,变得更加出色。我只专注于自己,我不会以别人的标准来评判自己。我来这里是为了给球队带来帮助,这就是我每天努力的目标,我试着每天都保持稳定。我期待着每天的训练,坦白说,我喜欢这份工作的所有部分。无论如何,这是你需要习惯的常规,所有人都一样。就像早上刷牙然后去工作,每天都是如此。

关于现在与父母的关系

——如果问我的父母我踢得如何,那无论我表现怎样,他们的答案都是一样的:“你今天真的很棒!”坦白说,我父亲对足球一无所知,这很有趣,但也很棒。在这里,教练会告诉我我需要知道的所有事情,所以没有任何额外的压力是很棒的,我知道在回家之后,我可以不再考虑相关的工作,而是可以想想其他的事情,我的家人告诉我的就是我做得很好。

这就是我生活中的安排,当我来到训练场的时候,一切都是关于足球的,我100%专注。然后当我离开的时候,我不会再考虑这些。我想我的父亲从未和我说:“要一起看一场比赛吗?”他对此绝对不感兴趣,我想他从未在电视上看过比赛。但他来现场看我的比赛是为了陪伴我,每场比赛家人都会来支持我。我想我的母亲只错过了我的一场比赛,实际上他们是来看我,而不是比赛。

无论如何,他们都会来看我,所以这是和他们相处的好机会,因为他们还住在南部。我知道他们会100%保持积极,即使我知道自己那天发挥很糟,他们也会一直完全支持我,这是我喜欢的。至于其他的一切,我会从教练那里听到!我知道有些球员全天候都是关于足球的,但我无法做到这一点。如果这样做,我无法全力以赴。我认为这对我是一个很好的平衡,我可以将一切留在场上。

关于你稳定的情绪

——是的,我认为这可能与其他人有点不同。如果我的朋友处于我的情况,他们的情绪可能会起伏不定。但我不会出现那样的情况,我可以专注于我要做的事情,我喜欢保持在很高的水平,不让情绪影响我的表现。

你对待足球的方式是否会影响队友?

——不会,完全不会。我认为,如果每个人都是相同的,那么这是行不通的。一个团队需要各种个性的混合,你需要平衡,每个人都是不同的,这会让所有人都发挥出最好的一面。

如果不是踢球,会成为一名园丁?

——是的,如果我不是一名球员,我可能会和我的父亲一起工作。他曾是一名园丁,我想这就是我成长过程中从来没有任何压力的原因,因为这是我非常喜欢的工作。我选择了足球,但对我来说,从事我父亲的工作也没有问题。

如果成为园丁,你会看球吗?

——不会,我从不怎么看球。如果是小时候,看5分钟比赛我就会感到厌倦,然后我会去外面自己踢球。我不喜欢看球,而是更愿意踢球,即便现在,我也不经常看球,我会看自己的视频以便取得进步,但我不会通过看球寻找乐趣。

我专注于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取得成功,无论做任何事都是如此。我总是希望尽最大努力取得成功,所以,如果我从事园丁工作,情况也是一样。我现在的职业恰好是很多人的爱好,他们期待着每周六都看比赛,这很棒。但对我来说,这是关于每天都在场上努力做到最好的,这是我真正喜欢的。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