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林匹克男子足球队上海集训备战

来源: 刘乃超问答网
2024-04-20 09:32:11

中国奥林匹克男子足球队上海集训备战

时不我待,拼出未来。中国奥林匹克男子足球队上海集训备战。

刘建宏评泰山队:意想不到的惊喜,中国足球永远不缺关注度

直播吧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客场4-2击败川崎前锋,总比分6-5绝杀对手,晋级八强。刘建宏录制视频称,这场胜利带给我们的惊喜已经远远超过了这场比赛的价值。

刘建宏说道:“恭喜山东泰山淘汰了对手晋级亚冠八强,我在看比赛的时候也看了看下面的留言,很多球迷说没想到看这场比赛能让我如此激动,很显然这是一场意想不到的胜利、是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主场都输了,客场我们还敢抱有希望吗?但是这一次山东泰山队真的让我们收获了一个大大的惊喜。还有朋友说万里高空坐飞机,买了流量专门看这场比赛,中国足球就是这样,输了球有人骂说再也不看中国足球了,但是一旦开踢永远不缺关注度。”

刘建宏补充道:“还有球迷说,哎呀,崔康熙带我们去美加墨世界杯吧,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啥时候能正式出炉?还有朋友说这是恒大第二次夺亚冠冠军后,中国足球最令人激动的一场胜利了。确实,这样一场比赛的胜利带给我们的惊喜已经远远超过了这场比赛的价值,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我们现在很难有那种过年吃饺子的感觉了,所以胜利一场就让我们为球队干杯吧,希望山东泰山队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小虎)

暴怒😡遭格拉纳达扳平 哈维两度爆粗“我X”+将球踢飞+怒锤座椅

直播吧02月12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西甲比赛中,巴萨主场遭格拉纳达3-3逼平。根据Movistar Plus+的镜头显示,在格拉纳达1-1扳平比分后,哈维愤怒爆粗“我XXX”,并一脚把球踢飞,随后回到替补席怒锤座椅,继续爆粗“我X”。 在被格拉纳达逼平后,巴萨已经落后榜首的皇马10分,争冠希望渺茫。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