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我已经不是30岁或20岁,如果我感觉无法坚持就会告诉管理层

来源: 钱汉祥问答网
2024-04-26 18:07:23

佩佩:我已经不是30岁或20岁,如果我感觉无法坚持就会告诉管理层

佩佩:我已经不是30岁或20岁,如果我感觉无法坚持就会告诉管理层

直播吧3月14日讯 波尔图老将佩佩在欧冠出局后,谈到了自己退役的可能性。

在欧冠1/8决赛,波尔图点球大战不敌阿森纳,无缘八强。41岁的后卫佩佩为波尔图踢满120分钟,他在赛后表示:“我对被淘汰感到非常难过。在我这个年龄,我的身体已经不再是30岁或20岁的身体,我必须懂得如何倾听我身体的回应以及内部的能量。”

佩佩接着说:“如果我感觉自己无法再坚持踢一年,我会告诉俱乐部管理层。我现在能说的是,我对足球运动充满热情。我休息得很好,我遵循适当的饮食习惯,我训练得很好,这才是最重要的。备战工作也很重要。在41岁的时候,我努力在球场内外都成为榜样。”

(苏二胡)

邮报:奥纳纳与埃托奥闹翻,若拒绝参加非洲杯也无法为曼联出战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每日邮报》撰文谈到了奥纳纳与喀麦隆国家队的故事,该文表示,奥纳纳与喀麦隆足协主席埃托奥闹翻,两人一年多没说过话。

去年的卡塔尔世界杯,奥纳纳与喀麦隆主帅里戈贝特-宋关系破裂,随后被开除出国家队,这位门将今年重返国家队,他也将入选球队的非洲杯名单。人们可能觉得奥纳纳已经弥合了与教练以及与喀麦隆足协主席埃托奥之间的裂痕,但事实远非如此。

这是一个关于个性和政治、苦涩和相互指责的故事,也与腐败和恐吓等指控有关,这也解释了为什么自加盟曼联以来,奥纳纳对于参加非洲杯讳莫如深。即使在上周五,滕哈赫也不愿确认奥纳纳是否会参加非洲杯,奥纳纳担心自己在曼联的主力位置被巴因德尔抢走,尽管巴因德尔本赛季未出战过一分钟,但奥纳纳知道足球世界变化很快。

然而这只是一部分原因,另一部分要从奥纳纳去年世界杯与宋、埃托奥闹翻开始讲起。喀麦隆世界杯首战不敌瑞士,宋要求门将在后场不要冒太多风险,而奥纳纳擅长控球,因此与宋意见相左,一场激烈的争吵使得奥纳纳被排除在次战塞尔维亚的名单之外。

埃托奥下令奥纳纳不能随队旅行,球员留在多哈的酒店,宋对此表示赞同,在埃托奥再次介入之前,奥纳纳和宋都认为对阵巴西之前还有商量余地,但喀麦隆足协发表声明称,奥纳纳因纪律原因离队,并为他预订了飞往巴黎的机票。尽管喀麦隆政府成员试图促成和解,但奥纳纳还是离队,随后宣布退出国家队。

7月份,当奥纳纳转会曼联时,前喀麦隆足协高管恩贾拉指责埃托奥打算毁掉奥纳纳的职业生涯。恩贾拉还表示,埃托奥向一名足球官员支付1300英镑以跟踪他,并威胁他的家人。一段泄露的语音信息显示,埃托奥表示愿意安排比赛以帮助他朋友的俱乐部升入喀麦隆顶级联赛,埃托奥否认指控。 尽管如此,奥纳纳还是回到了国家队,但他和埃托奥已经一年多没有说过一句话,每次见面都无视对方,现在的担忧是酝酿了一年多的矛盾随时可能重新点燃。据报道埃托奥对奥纳纳挑战他的权威感到不满,宋更有可能站在埃托奥一边。 在这种背景下,奥纳纳将入选喀麦隆队,如果他想拒绝,甚至再次退出国家队,国际足联的严格规定意味着他可能会被禁止在非洲杯期间为曼联出战。喀麦隆非洲杯首战1月15日对阵几内亚,奥纳纳何时归队的谈判也在进行中。

(Luca)

为何不交易年轻人?乌度卡:需要至少一整年去评估 不急做判断

为何不交易年轻人?乌度卡:需要至少一整年去评估 不急做判断

直播吧2月13日讯 火箭主帅乌度卡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谈到了对于队内新人的培养。

当被问及为何不进行涉及年轻球员的交易时,乌度卡表示球队至少需要一整年的时间去评估队内的年轻核心六人组,球队不急于做出判断。

火箭年轻核心六人组:杰伦-格林、申京、小贾巴里-史密斯、伊森、惠特摩尔、阿门-汤普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