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辽篮已在杨鸣的带领下开始训练 弗格和莫兰德将于近日归队

来源: 马继问答网
2024-03-28 18:10:26

辽媒:辽篮已在杨鸣的带领下开始训练 弗格和莫兰德将于近日归队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辽宁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辽望体育》节目报道,辽宁男篮近日已经在杨鸣的带领下开始训练,而弗格和莫兰德也将于近日归队。

常规赛前两个阶段战罢,辽宁男篮的战绩为32胜7负,排名联盟第一。

贝弗利:洛瑞竟敢取代我?下次见面我会干死你🤬

直播吧2月20日讯 在交易截止日,贝弗利被76人送到雄鹿,随后76人签下了买断球员洛瑞。贝弗利在他的播客《Pat Bev Pod》中谈到了这件事。

搭档:“在洛瑞买断之前,每个费城媒体、球迷都早已把洛瑞和76人联系在了一起。这比交易截止日要更早,甚至比你在丹佛的对话要更早。所以我不相信76人的一系列操作(交易截止日送走贝弗利、随后签下洛瑞)不是他们早已计划好的的。”

贝弗利:“但我尊重这一点。里弗斯得到了他的人,那就是我。纳斯也得到了他的人,洛瑞。下次打76人的时候,我会干死洛瑞。就这么简单。你怎么敢(取代我的位置)?”

凯尔特人主场落后活塞20分 替补席众将面露难色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