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感不佳但组织不错!东契奇半场10中3得13分4板 送出10次助攻

来源: 钱运高问答网
2024-04-26 13:24:47

手感不佳但组织不错!东契奇半场10中3得13分4板 送出10次助攻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半场51-58落后于奇才。

在上半场比拼中,东契奇组织进攻出彩。他出战20分钟,10投3中,三分5中1,罚球7中6,得13分4板10助2帽。

周通:海外踢球有责任感,球迷或许不知道我名字但知道我来自中国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最近,周通在社媒晒出了自己接受采访的视频,他聊到了作为一名中国人在海外踢球的感受。

为何选择留洋新西兰联赛?

首先是家庭的原因让我选择来新西兰,然后也是一个机缘巧合能够加盟奥克兰城俱乐部。

在新西兰联赛踢球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我觉得分三个阶段,首先是陌生,然后是熟悉,最后我觉得是一种责任,我代表的不仅仅是我自己,所有的球迷都知道,我是一名来自中国的球员,可能不知道我叫周通,但是一定知道我是一名中国球员。

您认为中国人在国外踢球到底难不难?

肯定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如果要是简单的时,肯定许多人都去做了。不管是语言,还是文化差异,都面临着一些冲突。

您对中国足球有什么期许?

希望更多的小朋友走进球场,希望我们的国家队成绩越来越好,希望我们的联赛能够健康发展。

(德里森)

乌戈:山西场均得分是联盟第一 我们将他们控制到79分这非常好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