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格雷泽家族并不一定会退出,出售股权可能会增加

来源: 刁富贵问答网
2024-04-19 21:08:44

记者:格雷泽家族并不一定会退出,出售股权可能会增加

直播吧12月24日讯 多家媒体记者报道,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股份的交易将在今天官宣。

记者Ben Jacobs报道:作为这笔交易的一部分,格雷泽家族并不一定会退出。将有增加出售股份的选择,拉特克利夫在收购过程开始时表示,他希望获得“多数”股份,不过格雷泽并没有完全出售的“义务”。

(mageth)

🙌周最佳:东契奇与米切尔分别当选 均率队取得4胜0负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周最佳球员,东契奇与米切尔分别当选。

东契奇上周率领独行侠取得了4胜0负的战绩,场均可以得到31.3分10.5篮板8助攻。

米切尔上周率领骑士取得了4胜0负的战绩,场均可以得到27.8分4.8篮板5助攻。

图片报:贝肯鲍尔仍受到健康问题困扰,他的状况时好时坏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图片报》报道,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目前仍受到健康问题困扰。

贝肯鲍尔长期以来一直受到健康问题困扰。在2022年,贝肯鲍尔透露自己的一只眼睛患有眼梗塞,他很难看清右边的东西。另外,他的心脏也出现了一些问题。最近,贝肯鲍尔的兄弟沃尔特-贝肯鲍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我说贝肯鲍尔现在过得很好,那肯定在撒谎。我不喜欢撒谎,他过得并不好,他目前的状况时好时坏。”

德国名宿马特乌斯表示:“我们希望他身体健康,希望他能恢复到以前的水平。贝肯鲍尔以前总说,健康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可是他没有做到。他目前的状况不太好,当然我们希望事情能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

(von Mario)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