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咯!泰山外援卡扎伊什维利携家人开启度假模式

来源: 李文信问答网
2024-03-28 15:14:54

放假咯!泰山外援卡扎伊什维利携家人开启度假模式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天,泰山外援卡扎伊什维利在社媒晒照,他已经与家人进入了假期模式。

结束完昨天客场与横滨水手的亚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泰山队全队也迎来了一个短暂的假期。今天,卡扎伊什维利与家人开启了度假模式,除了妻子之外,一同参与度假的还包括他的兄弟贝卡。

湖记:雷迪什已经获准重返球场参加训练!

直播吧2月13日讯 据湖人随队记者Jovan Buha报道,湖人球员雷迪什已经获准重返球场参加训练。

Buha晒出雷迪什罚球训练视频。

雷迪什1月底遭遇脚踝扭伤一直缺战至今,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6.7分2.4篮板1.3助攻,据此前报道,湖人希望他能在全明星周末后回归。

马龙:雷吉近期投篮挣扎不是因为不努力 这家伙整天泡在训练馆里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掘金在客场以100-88击败热火。赛后掘金主帅马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雷吉-杰克逊第四节的表现,马龙说道:“大家都知道近期雷吉在投篮方面一直都有困难,但这绝不是因为他不努力,这家伙一直都在训练馆里。”

此役,雷吉上场19分钟,得到9分1篮板2助攻,第四节,雷吉4投3中,单节得到7分。

赛季至今,雷吉的场均投篮命中率为44.2%,场均三分命中率为35.3%。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