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报:曼联员工数量英超最多,拉特克利夫接手后计划裁员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3 13:14:50

邮报:曼联员工数量英超最多,拉特克利夫接手后计划裁员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拉特克利夫在收购曼联25%股份并接管足球运营后,计划裁员以提高效率。

《每日邮报》表示,曼联的员工数量在英超中是最多的,老特拉福德有1100多名员工,其他俱乐部方面,利物浦约有900名员工,热刺750人,曼城720人,阿森纳700人。在英力士对曼联进行尽职调查后,拉特克利夫得出结论,他认为曼联在几个领域人手过剩,一些部门将从重组中受益。

据了解,曼联的员工数量从去年的800人左右增加到今年的1112人,这一增长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对商业和数字业务领域的重大投资,俱乐部一些人私下承认,他们在某些领域人手过多。

英力士集团作为一家年营业额超过500亿英镑的跨国巨头企业,在全球拥有25000名员工,但其体育部门的员工数量相对较少。拉特克利夫计划在曼联也采用相同策略,这不仅仅是为削减成本,也是因为他相信减少人数可以建立更高水平的问责制和更明确的目标。

《每日邮报》最后表示,英力士集团和曼联对此拒绝置评。

(Luca)

阿根廷小将贝利斯,成2016年阿里后为热刺英超进球最年轻球员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英超第19轮,热刺客场2-4不敌布莱顿,本场比赛中,阿根廷小将贝利斯替补登场打进1球。

根据统计,现年20岁100天的贝利斯,成为了继2016年4月的阿里(20岁零7天)之后,为热刺取得英超进球最年轻的球员。

(mageth)

🃏被发好人卡!美女主持Adams晒照 称名记Shams是闺蜜😭

直播吧02月13日讯 美女主场Kay Adams晒出了自己昨天去看超级碗的照片,有网友问:你是跟Shams一起去的吗?

Adams晚些时候直接晒出了自己在超级碗现场跟Shams的合照,并疑似给Shams发了一张好人卡:“是的!闺蜜!谢谢@Fanduel 让我们去到现场!”

Adams与Shams此前在节目中多次暧昧互动,画面中充满了粉色气息,但两人截至目前还没有官宣恋情……

网友心疼Shams:

好友区域,意为我们只是朋友

相关内容>>

😈哈登交易由Woj先爆出是因为Shams的手机被美女主持抢走了? 撩妹高手😘名记Shams做客节目时 撩得女主持心花怒放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