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e:布伦森无法成争冠球队的大当家 福克斯则很接近了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5 05:45:15

Lowe:布伦森无法成争冠球队的大当家 福克斯则很接近了

Lowe:布伦森无法成争冠球队的大当家 福克斯则很接近了

直播吧12月25日讯 近日,名记Lowe在《NBA Today》节目中谈到了布伦森。

Lowe表示:“我不认为布伦森可以是一支争冠球队的大当家,这不是因为他个子太小,而是他根本就不是联盟前10、前12的球员。不是对他不尊重,他应该是全明星、最佳阵容成员,但没有1A级的球员你很难夺冠。”

帕金斯发问:“那对你来说,福克斯是1A级的球员吗,你认为他是否是一支冠军球队里的第一选择呢?”

Lowe表示:“我认为他很接近了,他很接近了。”

追梦谈勇士交易流言:我没有什么想法 但我希望自己不会被交易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勇士前锋追梦在自己的节目《The Draymond Show》中谈到了近期关于勇士的流言。

追梦说道:“最近关于勇士的流言满天飞。我知道我的名字被提及了,每个人的名字都被提及了,除了库里。说实话,对于这些事,我从来没去想过。你们听到的那些消息,我也同样听到了。我知道我们和西亚卡姆联系到一起了,每个人都在说:‘噢,勇士需要做交易了,勇士将要做交易了。’如果你还在18到22岁,你怎么能去质疑别人做的任何事情?但我们从来都不是一支在截止日前交易很活跃的球队,大概12年来?我们的阵容一直都在围绕着八、九个人。但我们确实有了一位新总经理,小迈克-邓利维,他很棒。他可能会和迈尔斯有不一样的做法,他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日前有更积极的交易运作。我不知道,我对此真的没有什么想法。我是否认为自己会被交易?我希望不会。

新华社体育部评2023年中国体育十大新闻:中国女篮亚洲杯夺冠入选

直播吧12月28日讯 今天,新华社体育部评选出了2023年中国体育十大新闻,中国女篮12年后再夺亚洲杯冠军入选。

7月2日,在2023年女篮亚洲杯决赛中,中国队以73:71战胜日本队,时隔12年再次夺冠。中国队员韩旭被评为本届赛事最有价值球员,她和队友李梦共同入选赛事最佳阵容。10月5日,中国队再次击败日本队,在亚运会上成功卫冕。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