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历史最强首先是乔丹再是科比 然后才是詹姆斯等其他球员

来源: 赵德茂问答网
2024-04-27 05:00:11

艾弗森:历史最强首先是乔丹再是科比 然后才是詹姆斯等其他球员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前NBA巨星艾弗森近日做客《SHOWTIME Basketball》节目,并谈到了他心中的历史最强球员。

艾弗森说道:“科比在我心中是绝对特别的存在,除了乔丹之外,我从未见过竞争意识比科比更强的球员。所以,如果让我选我最喜欢、我认为的历史最强球员,首先会是乔丹,然后绝对是科比,再是剩下的其他人。”

主持人发问:“詹姆斯在这剩余的其他人中是吗?”

艾弗森说道:“是的。”

易主!前MLB球星罗德里格斯&企业家洛尔最快本周控股森林狼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名记Woj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前MLB球星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企业家马克-洛尔有望最快在当地时间本周四行使他们的选择权,从而获得森林狼以及WNBA山猫队的控股权。

据悉,该选择权的最后期限为当地时间12月31日,罗德里格斯与马克-洛尔会在该日期前正式宣布从现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手中购买森林狼与山猫队最后40%的特许经营权。消息人士透露,2024年初,罗德里格斯与马克-洛尔将得到两队80%的股份。

罗德里格斯与马克-洛尔拥有更多时间去筹措全面收购所需的资金,该笔收购会得到NBA董事会的批准。2021年4月,罗德里格斯与马克-洛尔以15亿美元的估值收购了20%的股权。

罗德里格斯今年47岁,在MLB(美职棒)曾三度获得联盟MVP。洛尔今年51岁,是电子商务巨头、投资者。

值得一提的是,格伦-泰勒在1994年买下了森林狼,当时花费了8800万美元。

TJD悼念助教米洛耶维奇:既是出色的老师 更是伟大的人❤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欧媒Eurohoops率先报道,经多方媒体、勇士官方证实,勇士塞尔维亚籍助教米洛耶维奇因突发心脏病去世,终年46岁。

勇士球员TJD更新Ins悼念助教,他写道:“既是出色的老师,更是伟大的人❤,在天堂安息吧💔。”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