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诺:巴黎已为贝拉尔多预约体检,球员下周同巴黎正式签约

来源: 吕显祖问答网
2024-04-25 12:07:37

罗马诺:巴黎已为贝拉尔多预约体检,球员下周同巴黎正式签约

罗马诺:巴黎已为贝拉尔多预约体检,球员下周同巴黎正式签约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知名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已经为巴西中卫贝拉尔多预约了体检,球员下周将与经纪人一同前往巴黎与球队签下长约。

报到称巴黎将会向圣保罗支付2000万欧的转会费,没有其他附加奖金,该笔交易已经百分百确认,Here we go。

卢卡斯-贝拉尔多现年20岁,巴西籍中后卫,身高182cm,惯用脚左脚,2022年7月进入圣保罗一线队,迄今为出场52次。目前他的德转身价为1500万欧元。

(陈皮不是橙)

标晚:里斯-詹姆斯双腿腿筋都有问题,也增加了其他伤病的风险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里斯-詹姆斯的双腿腿筋都有问题,这也增加了他遭受其他伤病的风险。

里斯-詹姆斯赛季初遭受腿筋伤势缺席两个月的时间,在他复出之后,波切蒂诺对他的使用非常谨慎,但是在本月上旬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里斯-詹姆斯再次遭受腿筋伤势。

标晚表示,里斯-詹姆斯本计划周一决定是否进行手术,但做出这一决定的时间被推迟,在周三接受进一步的专家评估后,他将对腿筋问题的恢复计划做出最终决定。在过去的三年里,里斯-詹姆斯遭遇7次腿筋伤势。

该媒体随后表示,里斯-詹姆斯的双腿腿筋都有问题,这也增加了他遭受其他伤病的风险,去年的卡塔尔世界杯,里斯-詹姆斯就因膝盖问题错过。而这次腿筋受伤将让他至少缺席至明年3月,手术可能会使他缺席更长时间,因此参加欧洲杯的希望存疑。

(Luca)

老骥伏枥!李晓旭生涯总篮板数达4888 并列CBA历史第4位

直播吧12月20日讯 CBA常规赛,辽宁100-79轻取山西。

此役,辽宁老将李晓旭出战30分42秒,10投2中,得到5分8篮板1助攻,正负值+26。

据统计,本场过后李晓旭的生涯总篮板数来到4888个,追平江苏名宿唐正东,排名CBA历史总篮板榜第4位。

本场比赛前数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