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起来了!曾繁日10投8中得16分10板3助 正负值为+23

来源: 孙念祖问答网
2024-04-25 22:12:36

硬起来了!曾繁日10投8中得16分10板3助 正负值为+23

直播吧12月28日讯 CBA常规赛同曦124-99战胜山西。

此役,曾繁日有着高效而强硬的发挥。全场,他出战35分钟,10投8中,罚球2中0,得到16分10板3助1断1帽。正负值为+23。

津媒:足协对入籍球员入选国足持开放态度,前提是状态符合要求

直播吧2月20日讯 近日,山东泰山队入籍球员费南多获得亚冠1/8决赛首回合最佳球员奖,引发了外界对于入籍球员状态的讨论。据《每日新报》报道,对于入籍球员再披中国队战袍,中国足协持开放态度,前提是这些球员的状态符合要求。

数据显示,参加卡塔尔亚洲杯的624名球员中,有110名入籍球员,数量几乎两倍于上届。除了韩国、沙特、乌兹别克斯坦三队0入籍球员之外,入籍球员最多的是马来西亚队共有14人,最终卫冕的卡塔尔队以及表现出强劲实力的伊拉克队都是12人。入籍球员给亚洲二流、三流队伍带来的变化有目共睹。

在中国入籍球员里,蒋光太、李可、艾克森、费南多上赛季在中超效力,最新的消息是阿兰即将效力升班马青岛西海岸。这些球员中,蒋光太、李可入选未来国足不会有太多争议。射手艾克森和费南多虽然不复当年之勇,但他俩如果在联赛中将自身状态提升到当年的七八成,相信国足不会视而不见。

《每日新报》认为,相比于阿兰、艾克森,1993年的费南多具有一定的年龄优势。如果费南多能够尽快康复,并且在俱乐部队保持稳定的出场率,那么他依然可以成为国足冲击2026年世界杯的一把锋线利器。在本土球员整体实力欠佳的情况下,入籍球员成为未来中国足球的“变量”之一。

(小虎)

爱自拍!齐达内社交媒体晒近照:浅色毛衣搭配工装裤&白了胡须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