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都不进!?努涅斯中柱,萨拉赫补射大空门偏了!

来源: 关玉和问答网
2024-04-20 03:46:02

这都不进!?努涅斯中柱,萨拉赫补射大空门偏了!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利物浦vs西汉姆第80分钟,努涅斯射门中柱,萨拉赫补空门偏了!

TA:萨尔称切尔西反悔导致冬窗转会未发生,蓝军反驳该说法

直播吧2月20日讯 The Athletic撰文谈到了切尔西的25岁法国后卫马朗-萨尔的情况,该文表示,切尔西愿意今夏让萨尔免费离队。

2020年,萨尔加盟切尔西,双方签订5年合同,他在效力球队的第一个赛季租借加盟波尔图。2021-22赛季,萨尔为切尔西出战21次,但随着蓝军2022年夏天引进库利巴利、福法纳和库库雷利亚等球员,萨尔在切尔西没有位置了。

2022年夏天,切尔西将萨尔外租至摩纳哥,合同中包含1500万欧元的选择买断条款,但他2022-23赛季只为摩纳哥出战17次,这支法甲球队没有触发买断条款,萨尔再次回到切尔西。

去年夏天,萨尔被波切蒂诺排除在球队美国行名单之外,他前往切尔西U21队训练,这样的决定预示着波切蒂诺不需要他了。萨尔的代表研究了贝西克塔斯、雅典AEK和沙特联赛的可能,但没有达成协议。这些球队都希望球员能立即上场,但萨尔仍然缺乏比赛体能,他自从3月份以来没有踢过一场比赛,而且仍处在手术后的恢复阶段。 今年冬窗截止日之前,萨尔转会勒阿弗尔失败,这引发了勒阿弗尔对切尔西行为的愤怒指责。当转会失败的消息传出时,一些切尔西球迷在社交媒体上嘲笑这位后卫,萨尔在切尔西的周薪约为10万英镑,他对自己的困境不满意,迫切希望再次参加顶级比赛。 本赛季,萨尔和切尔西U21队一起训练,他在一线队的更衣室已经没有位置,但他也没有代表U21队出战,原因是球队主帅马克-罗宾逊的首要任务是选择切尔西正在培养的年轻人。切尔西的消息人士匿名表示萨尔不想为U21队出战,萨尔本人确实说过他在赛季开始阶段不会为U21队出战,原因是尚未完全恢复,但他解释说愿意在有机会时为球队出战。 萨尔一直以来都很职业,他积极训练,并且希望保持健康,以确保转会到其他地方。一位接近萨尔的消息人士透露,萨尔现在非常低落,他喜欢在图赫尔手下踢球,但他结交的一些最亲密的朋友,比如坎特和芒特,已经离开了他去训练是因为这是他的工作,但他觉得这很难,因为他无法上场。 TA接着谈到了萨尔冬窗转会勒阿弗尔失败的内幕,该文表示,萨尔想先与切尔西就剩余合同达成协议,起初他要求全额支付18个月工资,但双方达成妥协,他将获得剩余工资的50%以上。接近萨尔的消息人士表示,切尔西随后改变主意,提供了一个更低的百分比,球员仍然同意,因为他想确保转会到勒阿弗尔。 萨尔前往法国进行体检,并预计转会会最终完成,但在截止日期前几分钟接到切尔西的电话,表示他将不会得到任何工资,交易也被取消。 然而,切尔西并不认可这种解释,俱乐部证实,他们准备让萨尔免费离开,而不是通过索要转会费来拖延时间。萨尔已经明确表示他想离开,切尔西也不想妨碍他,但作为放弃转会费的回报,他们明确表示不会向萨尔支付任何赔偿。对他们来说,这是一种公平的解决问题的方式。 萨尔主动前往勒阿弗尔进行谈判,当他告诉切尔西他愿意接受他们关于他离开的条件时,已经太迟了。切尔西认为萨尔的转会没有发生是因为他不愿意接受勒阿弗尔提供的薪水,这远低于在切尔西的水平。当TA向接近萨尔的消息人士透露切尔西的说法时,他们坚称事实并非如此。 现在谁对谁错已经不重要了,切尔西仍然愿意让他在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但是否会再次出现工资问题还有待观察。萨尔不知道勒阿弗尔是否会重新对他产生兴趣,但他迫切希望离开切尔西以重建自己的职业生涯。

(acul)

马夫罗帕诺斯:这是我在西汉姆和英超打进首球的最佳时刻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英超第19轮,阿森纳主场0-2西汉姆。赛后,为西汉姆打进第2粒进球的马夫罗帕诺斯接受了采访。

马夫罗帕诺斯:“我认为这是我在西汉姆和英超打进第一球的最佳时刻,我们在定位球上做了很多工作,所以这很棒。

这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对于我们的主教练来说也是,我们真的很高兴。”

(mageth)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