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大胜四川终结3连败 北控坦然应对“魔鬼赛程”后半段

来源: 蔡德霖问答网
2024-04-25 21:16:35

新京报:大胜四川终结3连败 北控坦然应对“魔鬼赛程”后半段

新京报讯 (记者刘晨)3月13日晚,CBA常规赛第42轮,北控男篮主场103比85战胜四川男篮,终结了3连败,继续排名第9。第三阶段前5场,北控开启了困难模式,在主客场间频繁转换,且都是长距离飞行。主教练闵鹿蕾介绍,全队从窗口期就开始准备,以应对场场都是硬仗的常规赛收尾阶段。

“第一场(从北京)飞广东3小时,从广东飞新疆5小时,从新疆回来又飞了4个多小时。”这就是北控第三阶段前3场的路线,但闵帅还没说接下来的两场征程。3月14日上午,球队又要出发,开启3小时的飞行前往泉州,15日晚对阵福建男篮;然后马不停蹄返京,准备17日晚在五棵松体育馆上演的北京德比三番战。

一周内从北京出发,历经超长飞行再回到北京,北控在前两个客场克服了旅途劳顿和其他因素,展现出与强队掰手腕的能力。闵鹿蕾肯定了队员“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团结拼搏的精神”,希望大家继续坚定信心,回到主场拿下比赛,最终取得了计划中的胜利。

闵帅坦言,面对四川队时,队员们一开场“不是特别兴奋”。他赛前就鼓励大家“用精神战胜疲劳”,同时提出要相信球队的训练基础。春节假期结束后,北控重新集结,利用窗口期为“客场多、对手强”的第三阶段做了充分准备,“训练上继续严抓,开会也不断给大家灌输,要做好思想准备。”在闵鹿蕾看来,成长中的球队经历这些,也是积累底蕴的过程。

挑战还在继续,针对不友好的赛程,闵帅和教练组拿出了周密安排。“休息还是训练,练力量还是技术,多睡觉还是多拉伸放松,我们都在想方设法帮助大家调整,尽可能在不那么疲惫的状态下参赛。”闵鹿蕾说。

全尤文:塞巴略斯拒绝尤文邀请,希望继续留在皇马争取机会

全尤文:塞巴略斯拒绝尤文邀请,希望继续留在皇马争取机会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全尤文》报道,皇马中场塞巴略斯拒绝了尤文的邀请。

在法乔利、博格巴先后被禁赛后,尤文急需在冬季引援补强中场位置。《全尤文》透露,尤文向塞巴略斯发出了邀请,但球员不愿离开皇马,他想要留在安切洛蒂的球队成为轮换阵容中的重要一员。

现年27岁的西班牙中场塞巴略斯在2017年加盟皇马,今夏已经和皇马续约至2027年。本赛季塞巴略斯曾遭遇伤病困扰,但如今他已经痊愈复出。

(苏二胡)

米兰2023年丢掉64球,创造本队1930年以来自然年最多丢球纪录

直播吧12月24日讯 据Opta统计,米兰今年的丢球数量近93年最多。

Opta指出,米兰在2023年的所有比赛中丢掉64球,创造1930年有相关统计以来本队自然年最多丢球纪录。

(木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